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部干线南延线较新进展 特别路线图来了

2017-04-11 17:5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31日,随着最后一段沥青面层的摊铺完成,句容西部干线(开发区至宝华段)顺利建成通车,自此,结束了句容主城区到宝华镇需绕行南京汤山的历史,将主城至宝华的时空距离缩短到30分钟,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的出行。

西部干线(开发区至宝华段)已经通车啦,那么西部干线南延线进展如何?具体路线是怎样的呢?快随小句一起去看看吧~

西部干线(104国道至243省道段)

西部干线建设工程(104国道至243省道段)路线全长3.913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全宽47.5米,双向六车道,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本项目是我市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有利于完善我市路网结构,提升区域交通能力,加强沿线区域内部与外界的交通联系,同时也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前,西部干线南延段建设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路基填筑、涵洞施工正有序推进。

路线设计
西部干线104国道至243省道段,项目起点与104国道交叉,顺接句容市西五环,随后路线向东微偏,在徐家村附近与双石路交叉,后沿双石路东侧布线至243省道。

路痴看不懂?

来!上图

(▲以方案A为准)

西部干线北起宝华、中连主城,还将南延郭庄,一张白纸可以画较新最美的图画,西部干线紧贴南京之东,在长三角腹地,在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两大人才集聚区之间打开一条近百平方公里的“新月”地带,沿线将重点布局科技创新、“双创”孵化加速、高新技术等产业,为各路有志于科创的企业、个人提供了一片难得的乐土,是句容打造“江苏硅谷”的主阵地,对于城市长远发展具有战略意义。

来源:句容发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