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再扩商业版图 引爆南京商业价值

2017-04-11 11:0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多年来,龙湖商业地产以少有的速度,更新着中国城市的商业版图,每一次打造的产品皆为城市地标。龙湖商业,每出新品让市场期待值爆表,引得众多客户纷至沓来,争分财富盛宴,被业内同行评价为″每个平方米都能拧出人民币″。龙湖金街1899,立足滨江商务区,创新鼓楼,引领南京城市未来。

龙湖实力品牌保障 开启全民财富盛宴

作为城市运营大师,龙湖精耕24年硕果累累,在全国的每一次布局,总能推动城市价值的升级。众所周知,品牌企业、高级物业、精细品质等方面都是用来衡量产品优劣的标准,而龙湖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是业界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多年的成功商业运营经验及完善的售后体系亦深得客户信任。此次,龙湖以其先进的运营及雄厚的实力打造龙湖·金街1899,再为南京倾献一座商业地标,重塑主城商业新格局。跟定龙湖大品牌,赢定财富大未来。

主城地铁财富动脉 坐享千亿商业钱景

商铺讲究的是寸土寸金,繁华的地理位置预示着商业价值。龙湖·金街1899地处鼓楼滨江心,坐享百年商脉根基,获政府扶持建立鼓楼滨江商务区,稀缺的板块价值凸显,引发集群效应,可带来稳定的高质消费人群。在商铺的选择上,完善的交通配套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环,龙湖·金街1899周边多线交通发达,双线地铁规划,轻松汇聚百万消费人流,旺铺升值潜力巨大。

综合体旁旺铺天成 城市繁华再度升级

作为龙湖自持45万方城市综合体旁的临街商铺,龙湖金街1899涵盖休闲娱乐、社区生活等丰富业态,可满足不同商家和不同业态的需求,并依托综合体的强大人潮吸引力实现全天候吸金,形成商业综合体与临街旺铺相辅相成的具有非凡影响力的龙湖商圈。龙湖·金街1899,一铺撬动城心财富圈,增值保值大有钱途。稀缺旺铺机不可失,入驻鼓楼滨江商圈揽金,就趁现在!

[项目信息]

龙湖旺铺,即将加推!

建筑面积约50~100㎡地铁临街铺,抢先预约!

项目地址:南京·鼓楼区建宁路与江边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