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设全国一流金融中心 置业江北正当时

2017-04-07 17:3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日前公布的《南京市“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南京将结合现有金融的功能布局和分布特征,重点打造河西金融集聚区、新街口金融商务区和江北新区新金融示范区。受到广泛关注的江北新区力争到“十三五”末打造成为全国一流新金融中心。“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建设全国一流的新金融中心,将吸引大批高端金融人才和企业入驻江北,助力江北新区经济腾飞,还将促进江北商业发展,持续利好江北楼市。

作为江北新区桥北板块醇熟大盘的北外滩水城,周边各项生活配套已趋于完善,弘扬广场、金都汇广场、京新邻里广场等商业项目环伺,并将于年内开业。繁华之上缤纷生活,居于此将享受一站式商圈的时尚便捷。同时,与南京动辄2万+的地价相比,北外滩水城目前约2万元/㎡的均价十分亲民,由苏宁环球匠心打造的智能成品家(建筑面积约87m2两房、113m2三房),更是受到广大买房人的热捧。据较新消息,北外滩水城19街区智能新品即将公开,敬请期待。

双地铁交汇,出行速度不断刷新!

地铁3号线贯穿南京全城,沿线途经浦口区、鼓楼区、玄武区等区域直抵江宁区,串联起玄武湖、总统府、夫子庙等多处南京风景名胜。北外滩水城邻近地铁3号线柳洲东路站,1站达鼓楼区,隔9站畅达新街口。地铁11号线已进入前期筹备阶段,计划于2021年通车,届时北外滩水城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双地铁楼盘。准时、快捷的地铁,不断刷新着人们的出行速度,拉近了江北和市区的距离,同时也让水城业主从此不惧堵车烦恼,轻松畅达全城。

琅小助力,成长型学院社区蔚然呈现!

北外滩水城十九街区于社区内规划一所幼儿园,与十八街区琅琊路小学北外滩水城分校相映成趣,一站式教育,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琅小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先导,以培养学生学做“集体的、学习的、生活的小主人”为教育目标。本着改革、发展的宗旨,努力办成一所“教育高质,管理高效,发展个性,追求创新”的实验学校。社区幼儿园、琅琊路小学,携手护航孩子成长之路。

智能成品家,宜居好生活!

作为苏宁环球精心打造的升级之作,北外滩水城智能成品住宅,可通过手机一键家居控制系统,远程控制灯光、电器、窗帘等,轻松安全地实现家电操作,随心享受科技魅力。智能安防系统,通过智能安居系统联动,燃气泄漏报警、烟雾报警、远程图像查看等,宜居生活高枕无忧!

北外滩水城19街区新品加推在即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6108

现场售楼处:3号线柳洲东路站1号出口向南100米(威尼斯酒店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