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南京 买个改善性住房真的很难吗

2017-04-07 16:5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来,中国房地产“过热”形势令市场与社会的神经越发紧张,持续多个城市出台限购限贷政策。自3月份以来,以北京版“认房认贷”政策出台为标志,全国楼市掀起一波调控热潮。据不完全统计,有超过30个城市加入调控大军,平均每天1个城市,发布时间之密、覆盖范围之广为近年罕见。

热点城市南京自然也是重中之重,由于政策原因,现在个人所拥有的买房资格越来越严苛,换言之,多数人仅有的买房资格将变得越来越珍贵,如此珍贵的买房资格,选买房产更需慎重了。

如今南京二套房首付高达40%,三套房停贷。这一政策让不少改善客头疼不已。庆幸的是,政策还没有那么严苛,依旧有部分人满足买改善房的条件。如果你符合现阶段购房资格,想购置改善房,那么你知道如何挑选改善房吗?

如何挑选改善房?

买改善房要考虑整个家庭需求

品质、户型、配套、价格缺一不可

购买改善房时,应考虑到个人和家庭的长远发展,把个人和家庭的改善型需求全都考虑进去。改善型购房者还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排名前列:看环境,拥有优质的自然风光,甚至能够达到“推窗见景”,这类自然稀缺型产品一直被当做改善类产品中的“奢侈品”,称得上“只可遇见,不可追求”。

第二:看规划,购买改善类住宅的购房者多为二次置业,这类家庭有老人和孩子的居多,因此周边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配套资源应更加齐全。

第三:看价格,买房要看性价比,包括地段、品质、价格、配套、发展前景等楼盘性能与价格之间形成的较佳组合。

第四:看户型,主要看各个功能区尺寸是否合理,浪费面积是否过大,动静分区是否明显等。

恰巧,今日我们发现了一家,符合以上四大要素的楼盘,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这家楼盘是位于鼓楼滨江的世茂外滩新城

看环境

世茂外滩新城最引以为傲的外部资源,莫过于家门口的自然风景。世茂外滩新城是南京排名前列全江景国际品质的超大型全功能综合性高尚滨江新城,也会是南京长江沿岸的标志性建筑群。

曾经的“城不见江、江不见城”早已是过去,百里滨江风光是南京城市开发带来的财富,是南京走向世界的名片。站在房间里眺望长江,这又是怎么的一种惬意生活?

现在不用去眺望点,来一套属于自己的江景房,“楼下长江百丈清,山头落日半轮明”。这或许,就是很多人想尽一切办法也要入驻世茂的原因吧。

世茂外滩新城示意图

世茂外滩新实景图

看规划

世茂滨江新城所处的鼓楼滨江板块一直是政府的高起点的规划之一。

交通方面,根据规划,在建的5号线和规划的9号线都将途径鼓楼滨江板块,除此之外,区域内还将建造一条观光轻轨,从南京西站到南京站。

教育方面,政府加快了优质教育资源向滨江、铁北地区的覆盖,4所中小学将新建改建。其中,备受关注的世茂外滩新城配建的力小、树人分校已经开建了。

配套方面,鼓楼滨江板块作为未来一个阶段政府重点开发建设的城市十大功能板块之一。定位为全国中心城市的复兴范例,南京长江时代的城市名片,鼓楼现代产业的发展高地,市民安居生活的品质家园。

项目实景图

看房价

南京的房价颇有些一言难尽的感觉,仅仅一年的时间,城中4.6万/㎡、河西中部4.5万/㎡、河西南部3.5万/㎡,城东3.5万/㎡、甚至连曾经的刚需大本营江宁江北也纷纷加入3万/㎡的阵营。

值得一提的是,在房价上涨的背后,很多楼盘质量并没有太大的改善,无论环境、规划还是房屋质量,仍是“刚需房”的标准。

而世茂外滩新城,这个真正的改善盘,目前才售3.5万/㎡。性价比可想而知。

看户型

世茂外滩新城项目最近再次开售,其150㎡以上的大户型不仅突破了功能与尺度的双重极限,更表现出大户型豪宅才有的大气度与奢华感。请看↓

示例:世茂外滩新城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51㎡)

热销理由:这个户型很好的展现了户型的私密性!主要需做到两点:首先在入户门外向户型内望去时,玄关处应当有所遮挡,避免站在门外就能对屋内(特别是卧室)一览无余;其次是户型内部客厅、餐厅等公共活动空间与卧室等较为私密的空间有视觉上的遮挡。

这款户型在在保证通透性的前提下,动静分区将居者的隐私进行一定的保护。进入入户门后,首先进入的是客厅这种公共空间,而主卧、次卧等设计在静区,保证了隐私性,从视觉角度阻隔了外界的视线。

示例:世茂外滩新城四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73㎡)

热销理由:眼下有很多开发商能将90㎡做成4房,确实很让人心动。但是很多为了追求功能性和多出一间房,忽视了每间房的居住体验,出现了很多卧室除了放下一张床什么都放不下的尴尬。

对于改善家庭来说,各个户型的适宜空间尺度,舒适度则是优先考虑的范畴。这款户型中,四间卧室各取所需,这样一家三代可以共享天伦,还可以将它变成一个书房,3+1的百变空间可以任意发挥,充分利用。对于改善需求的家庭,无论是完善的居住功能,从舒适度和功能性都有非常好的均好性。

示例:世茂外滩新城五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88㎡)

热销理由:对于一个好家的定义,每个人都不同。有的人期待面积大,有的人要豪华装修,有人要采光好,有人想家人温馨……这款188㎡的户型统统满足这些要求,大气、实用、灵动,用在它身上都恰如其分。

卧室不仅都带飘窗,甚至L型飘窗,阳光更多。而餐厅、客厅、阳台相连,增加就餐、休闲舒适度。

试想一下,在这样的房子里,当阳光洒进客厅,慵懒得躺在沙发上,享受着咖啡时光,何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事。

详询:400-099-0099 转 145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