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峯之上 荣耀再起 恒大滨江4月9日开盘在即

2017-04-06 13:5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南京,叫江景华宅的不多!在主城,更是屈指可数!世界500强恒大,主城实力钜作,南京恒大滨江,建筑面积约48-120㎡江景华宅,即将盛大开盘!

承蒙厚爱!首开备受推崇

2016年9月4日,恒大滨江首开560套房源,当天去化560套,备受全城追捧!开盘当天,到客量远超推货量,销控板均快速翻红!开盘近2小时,销控台频传销售捷报,成交购房者不断增加,购房盛况难得一见!

地产行业流行一句话:“跟着热销楼盘来买房,开盘能卖70%以上的楼盘,不要犹豫,直接出手购买!” 4月2日,恒大滨江认筹盛启,意向购房的客户赶紧来登记预约购房吧!

众望归来!4月载誉加推

自去年以来,恒大滨江一直处于断货时期,很多想买房的客户都在等待,甚至有不多客户前往售楼处问询!4月9日,恒大滨江不负金陵盛望!载誉归来,荣耀再启,实力匠造建筑面积约48-120㎡江景华宅,开盘在即!

雄踞鼓楼滨江主城区,享政府巨擘规划;坐拥3公里滨江风光带,休闲、散步的良好去处;规划5/9双线地铁,纵横驰骋全城; 百年教育积淀,人文底蕴深厚!好地段、好交通、好教育 、好配套,真正的硬通货,值得拥有!

江景华宅!犒赏不凡人生

恒大滨江此次加推13、14#号楼,建筑面积约48-120㎡全周期户型,合理布局、功能完善、设计人性化,无论您处于人生的哪一个阶段,自由单身、一家三口、上有老下有小,都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好房!

建筑面积约48㎡单身公寓,有志青年的生活主场;建筑面积约88㎡精致两房,新婚爱巢、小资三口的生活范本;建筑面积约99㎡舒适两房,演绎上升家庭的舒居哲学;建筑面积约120㎡阔绰三居,三代同堂理想人居。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值得拥有更好的!

恒大滨江,建筑面积约48-120㎡江景华宅,即将盛大开盘!

品鉴热线:4000990099-39812

项目地址:中山北路与江边路交汇处(中山码头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