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条大道串起两座绝美的新城 太惊艳!

2017-04-01 13:29: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超级楼市 02 /

http://my.tv.sohu.com/us/315572736/88342782.shtmlX

/ 5分钟视频,带你感受从仙林到宝华的城市蔓延 /

仙林保留了很多的自然景观,大大小小的湖泊沿着仙林大道分布着。标志性道路仙林大道是一条穿行于公园中间的生态景观大道,既较大限度的保持了自然的山水景色又以现代化的手法利用植物分隔出了不同空间,一步一景,步移景移,极富视觉的层次感。

而这种对于道路系统美感的追求或者说偏执并不局限于主干道,支路的视觉营造似乎更加的细致,石材用料,绿植的选择,线条的考究,仙林就是这样让人一次就能对他有所倾心。

如今仙林的城市发展已经从成熟的仙鹤转向高速成长的白象,并向南边的麒麟、青龙,向东边的宝华扩散。每次路过矗立在仙林湖畔庞大的万达茂建筑群心底总是不由得升起一丝震撼,未来这里将发展成怎样的繁华?而教育资源的高度发达、浓厚的创业氛围、便捷的轨道交通以及商业的快速崛起让人觉得仙林真的是少有的存在。

仙林湖东的宝华新城,如今正处于以仙林为中心的城市蔓延的中期,沿着仙林大道一路向东,两侧分布着各式住宅项目,宝华山下则是成片的低密度住宅区。同城化发展较早的这里如今已然和仙林连成了一片,中间相隔只不过仅仅5分钟的车程(公交车10分钟左右)。

/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

/ 注意:该图仅供参考 一切以实际为准/

在南京地价奇高以及购房政策非常严格的背景下,中收入者完全可以在宝华实现南京的住房梦想,即使是高层,宝华的住宅依然拥有更多的公共绿地面积,以及更大的楼间距。这样如同公园一般的住宅可以给人一种与自然亲近的感觉,宽敞并且相对低密度的空间也使得空气变得更加的清新。

宝华其实更加的适合高收入家庭,他们可以用相对合理的价格购买到在市区几乎没有的独栋别墅类的住宅地产,完成终极置业的人生阶段,有独立的院子,有独立的阁楼,有独立的车库,有更多可以安排家人的空间等等,我想这是很多人对于终极置业的理解。

而成片的高品质低密度住宅区就在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这片绿肺的旁边,这种得天独厚的风水宝地未来必将成为高收入者们的乐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