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两港园区高端制造研发中心招商推介会昨日举行

2017-03-31 16:1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0日下午,两港园区·高端制造(江宁)研发中心招商推介会在南京两港股份总部举行,此次推介会来自商业地产和产业地产的近百位精英齐聚一堂,受邀到场的主要嘉宾有:南京两港股份的总经理梅总,空间家城市总经理李总等。

两港产业园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平台,商机无限。相信通过大家相互推介交流,推介出两港及空间家的真情厚谊,进一步推动各渠道形成全方位合作,为两港产业园项目招商实现新突破。

推介会上,两港股份总经理梅总向大家介绍了两港股份的历史及公司主要发展方向、产业布局,坚定渠道精英的合作信心,梅总认为公司具备的实力、能力,以及与合作客户的相互信任,是能把科创园区项目做好的决定因素。

(两港产股份总经理 梅飞)

两港股份市场部裴经理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两港园区·高端制造(江宁)研发中心的定位及产品特色、主要目标客户群体,为到场渠道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成交的信心。

(两港股份市场部经理裴为雨 在讲解项目)

作为两港产业园的特别代理,空间家有限公司南京城市总经理李总,分享了自己对这一项目的认识,表示空间家丰富的经验和完善的平台,是做好两港产业园招商的强力后盾,李总对做好这一项目充满信心。

(空间家有限公司南京城市总经理 李华开)

两港股份 专业的城市产业园区运营商

南京两港科创产业园由南京两港科创产业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整体规模约24万方,分三期建设。两港股份为专业的城市产业园区运营商,以“集团化”、“规模化”、“连锁化”的发展模式,创建“两港园区”统一品牌下的多个连锁科创园区,顺应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大方向,大力发展园区经济,为企业搭建产业集聚平台。

两港园区致力于园区科技与人文的结合,企业生态环境的研究和建设,注重整合各方资源,有着灵活而高效的运营机制,全方位的园区招商运营体系,完善的园区服务体系和先进的企业综合信息化平台。以“连锁化”的“两港园区”统一品牌形象, 规划投资,快速复制成功的园区建设运营经验,面向全国发展都市产业园建设事业。

特别代理 全国资源共享的商办O2O

南京两港科创产业园目前的特别代理是——空间家。空间家有限公司是中国较大的企业空间交易与服务平台,目前已在全国布局20个城市,是少有一家覆盖全部一线城市及主要经济带的商办O2O,作为专注商业地产领域的重度垂直互联网平台,空间家提供多种交互方式,实现用户的全方位覆盖。同时搭建开放平台,接入200余家增值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增值服务,为开发商/业主提供全面整合营销服务。在商业地产领域,拥有一流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

(空间家有限公司 发展历程展示)

空间家大数据及智能匹配系统实现 用户管理、 空间管理、高效 交易、快速 结佣等关键问题,便捷、高效、控制风险,为不同用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服务。空间家凭借先进的专业服务能力,与近百家商业地产开发商达成深度合作,全国空间家合作项目超过2万个,已为6000余家用户提供商办空间选址服务,成交面积近40万平方米。此次与南京两港科创产业园的合作,将携前期的经验把招商工作做得更好。

科创产业园 公司安家新选择

南京两港科创产业园位于江宁区苏源大道与正方大道交汇处(苏源大道117号),毗邻紫金(江宁)创业特别社区和砂之船奥莱中心,紧邻机场高速正方中路出口,地理位置优越。南靠禄口机场新城、北临正方大道,南靠外秦淮河支流干道,东面为江宁南北向城市主干道苏源大道。西面与已通机场高速---秣陵出口300米即到,距离地铁3号线秣周东路站5分钟车程,距未来3号线延长线秣陵站800米,地铁S1号线3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项目占地100亩,分三期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规划由2栋9层科研楼、2栋19层科研楼、2栋21层科研与展示楼、1栋26层人才公寓等组成,总建筑面积24万㎡。目前已经建成一期1#楼,建筑面积约29000㎡,地上9层,地下一层,定位为高端制造研发中心。

(项目区位图)

两港科创地处南京新一轮城市发展的重点区域---南部科技新城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规划约240000平方米,为高端研发制造中心,打造LOFT空间建筑,充分满足研发+贸易+仓储企业发展需求,满足于办公、展示、研发类企业仓储企业多中功能需求。

项目展示面佳,房型设计合理,宽敞明亮利用率高。部分楼层挑高为4.8米—5.4米,得房率为85%以上。满足科技研发、展示接待、展示仓储空间可全方位提升公司实力与品牌形象。整层企业办公区,自由组合、灵活分割,研发实验、数据中心、智能装备、检验测试、高端制造型企业优选办公环境;单位面积承重可达每平米800kg,货梯载重达2吨,充分满足实验研发类企业仓储+办公+展示的建筑硬件要求。电力配套完备,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380V动力电。可独立安装VRV系统,告别中央集控空调,减少企业加班运营成本。凭借诸多不可多得的综合优势,成为转型类、研发试验类企业优选之地。

两港园区·高端制造(江宁)研发中心结合《中国制造2025》的强国战略,与空间家强强联合相信为企业在新技术的使用、新产业的研发、新材料的应用、新工艺的改进以及新业态和新的营销模式等企业创新方面提供综合服务平台,助力中国产业升级腾飞。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苏源大道117号

详询号码:025-52759966  521755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