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除了虹悦城 江北还有这么多商业综合体

2017-03-30 14:5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年初江北虹悦城的事传的沸沸扬扬,现在已经确定江北虹悦城拟选址江浦街道同心社区地块,东至宁合高速,南至康华路,西至龙华路,北至迎宾大道。

这个消息着实让江北人民开心了一把,因为浦口的确急需商业体带动人气。想想中华门的虹悦城多热闹,搬一个到江北多牛!

而除了虹悦城,江北其实还有已经建成和规划在建的综合体呢,江浦商圈已经初现雏形。

江浦商圈现雏形

慕斯会、大润发于去年开业运营



慕斯会 

状态:去年4月开业运营

地点:浦口区浦珠南路26号(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正门东侧)

项目概况:引进了星巴克、屈臣氏、三福、阿迪达斯、未央酒吧、茶书吧、影魔方影院等一批年轻人喜爱品牌。

大润发超市 

状态:去年10月开业运营

地点:新浦路120号(新浦口与康安路交汇处)

项目概况:这是浦口排名前列大润发超市,提供丰富的货品、低廉的价格以及儿童游乐场、餐饮、影院等配套。江浦居民的“吃喝玩逛”需求基本得到满足,不必再过江或到桥北。其中引进了不少有名的店铺,包括肯德基、新石器烤肉、屈臣氏等,大大便利了浦口市民的购物需要。

多个商贸综合体将落户

令江浦居民期待的是,在大润发、慕斯荟附近,南京长江隧道出口周围,还将有明发新城天街、东方万汇城、红星美凯龙、金盛田广场、通宇森活荟、江北虹悦城等多个商贸综合体落户。

东方万汇城 



状态:在建,预计2018年12月竣工

项目概况:东方万汇城建设规模达96万平方米,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地下商业、五星级酒店、主题型酒店、甲级写字楼及停车场 

江北虹悦城 

状态:上月刚刚签约落户

项目概况:总用地面积约101.7亩,计划建设一座包含大型集中商业、商业街区、车库、配套、甲级办公楼、办公公寓、五星级酒店等在内的高端商贸综合体。 

华润商业广场

状态:在建

地点:江北新区的核心区顶山街道

项目概况:规模达35.8万平方米,包含一系列商业、办公及相关配套设施。 

桥北商圈提档升级

弘阳广场 

状态:2016年5月启动整体升级改造

项目概况:总建筑面积427万立方米的弘阳广场启动整体升级改造,计划打造“一个中心秀场、两个主题街区以及三个体验组团”。其中,购物中心、主题乐园业态预计2017年建成运营,主题风情街区预计2018年底建成运营。

金象城·王府井 

状态:2016年7月落户,预计2018年建成开业。

项目概况:华东排名前列王府井作为金象城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商业组成部分落户商圈,建筑面积达26万立方米,集豪华酒店式公寓、大型情景式Shopping Mall、摩登时尚购物街区、国际五星级酒店、科技精装豪宅等五大高级业态于一体。

京新广场 

状态:近期即将开业

地点:地铁3号线柳州东路站2号出口西侧

项目概况:沿江街道依托柳洲东路地铁站打造了一个大型商贸综合体——京新广场,占地约2.3万平方米。地上4层为定位于满足周边社区消费者便利生活的大型生活购物广场,地下1层为停车场。将引进中影影城、KFC、麦当劳、必胜客、星巴克、屈臣氏等品牌商家。

其实,在南京整体的商业网点规划中,江北还是很重要的。根据《南京市商业网点规划(2015—2030)》,南京将建四大市级商业中心,分别是新街口、河西、江北和城南。其中新街口的商业中心属性是国际性,其他3个是都市性。

江北商业中心规划定位是高级江北新区的商业主中心和都市级滨江特色商业中心。规划图显示,江北商业中心位于江北CBD附近。

虽然说规划只是规划,具体还是得看实际行动,不过有了总归让大家多了期待,还是挺值得高兴的,对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