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商业深耕南京 龙湖天街接连落子河西、高新

2017-03-30 14:3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土拍,除了住宅地块已经抢手之外,还有一大看点,就是龙湖接连拿下河西、高新区两幅商办用地!

今天拍卖的河西中部G07地块,位于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内,出让面积48348.43平,为商办混合用地,容积率5.0,挂牌起始价18.5亿元,最终被龙湖以18.8亿元拿下。

高新区的G08地块,位于高新区软件园内,出让面积63410.14平,同样也是商办混合用地,容积率4.0,挂牌起始价9.3亿元,最终被龙湖以12.6亿元拿下。

随后龙湖发布飞机稿庆贺“一日双星,天街接连落子河西、高新”。据了解“天街”是龙湖集团持有的主要商业地产品牌,定位为面向中等收入新兴家庭的区域型购物中心,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消费类型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成为城市或区域的地标性商业。

目前龙湖天街已经落子江宁,其江宁的项目龙湖春江郦城配有8万方的龙湖天街自持,也是龙湖在南京的排名前列天街作品。此次天街再布局河西、高新,可见龙湖对该产品的信心。

龙湖近年在南京可说是大手笔布局商业,2016年9月22日以总价6.48亿元竞得江宁G66商办地块,目前已定案名为龙湖新壹城;随后2016年12月16日,龙湖再次以4.3亿元竞得鼓楼区建宁路G83商办地块。今日龙湖再度拿下河西G07、高新G08商办地块,可见其在商业方面布局南京的野心。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