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不要买!南京板桥违规销售楼盘被查处

2017-03-30 09: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板桥新城楼面地价土拍已经超过每平方米7000元的情况下,花60万就能买到50平方米的住房,同时使用面积还可以达到100平方米,有这种好事?位于板桥新城大江路2号的一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竟然将建在工业用地上的房屋,包装成商品房用隐蔽推销的方式卖给远郊市民。

记者从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获悉,位于雨花台区板桥新城大江路2号的工地此前有多栋20层左右的房屋正在建设中,该地块为江苏元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2005年7月以协议出让方式取得工业性质用地,原用途为从事研发和生产。由于此前该项目并未取得销售许可就开始对外发售,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曾多次在元化公司在建工地张贴停止销售的告知书,并委托常年法律顾问先后四次向该单位发出纠正违法违规行为的“律师函”,辖区的城管部门也多次向元化公司发放停工核查通知书。2015年10月,因严重债务问题,元化公司被雨花台区人民法院查封名下土地和在建工程,并于在建工地张贴了查封公告,勒令其停止施工、销售。

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世保告诉记者,目前已经追回十几位市民此前购买该房屋的房款,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对元化公司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根据现行的相关法律法规,在工业用途的土地上严禁违法违规建设、销售住宅性质的房屋。若相关单位或个人建设、销售或者购买,由于得不到法律保护,将面临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落户以及资金损失等多种风险。

为避免还有市民上当受骗,雨花开发区管委会在加派力量值守元化工地同时,还在周边设置了数块告知牌,制止该公司违法销售行为。采访中,杨世保一再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此类房屋,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