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燕子矶的好户型 尽在公园里

2017-03-28 17:08: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招商1872公园里 建筑面积约88-138㎡精品住宅

转眼已接近4月份,有关燕子矶新城的利好接连不断,地铁、学校动工开建,即将拍卖的燕子矶2017G01宅地,较高限价23681元/㎡,都推动着燕子矶价值飙升,见证燕子矶的繁华未来。

傲踞燕子矶核心的招商1872·公园里,享尽城市利好。建筑面积约88-138㎡精品户型,每个户型都“吸粉”无数,备受购房者追捧。

约88㎡宽舒三房,同区域同面积段的范本之作

为了满足居住的舒适度,以及保证户型的功能性,招商1872·公园里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建筑面积约88㎡三房,以其独特出众的优势,在燕子矶众多楼盘户型中脱颖而出。

三开间朝南,较大化南向采光面,阳光满屋;独立玄关入户,增加空间收纳的同时提升了归家仪式感;另外,该户型较大的优势在于,客厅和主卧均享超大观景阳台,给购房者更多的赠送面积之外,也提供了更大的观景面。如此奢阔的居住尺度超越同区域同面积段的任一户型,满足首次置业者对居家生活的所有想象。

约105㎡瞰景三房,揽尽公园美景的至优户型

招商1872·公园里建筑面积约105㎡三房,称其为最适合观景的户型一点都不为过。

独立玄关入户,给居家生活提供了更多收纳空间;客餐厅横厅设计,有效避免走廊设计造成的空间浪费,尽显主人的大气风范;客厅和主卧均享大尺度阳台,加上北向次卧的观景朝向,三面均能欣赏到不同角度的花园美景,伴随四季变换呈现出不同的景观动态,想必会给生活增添不同的乐趣。

约117㎡舒适三房,全生命周期的改善优选

建筑面积约117㎡舒适三房,独立玄关入户,营造门厅级享受,增强空间收纳功能;三开间朝南,南向总面宽达10.5m,舒适度在同类户型中堪称优质;南向双阳台,揽胜万千景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向一房可根据家庭周期“变幻”成不同的房型。婴儿期、儿童期、少年期、独立期不同的改造方式,营造最贴心的居家生活,让您的未来生活一步到位。

约138㎡奢适四房,彰显主人格调生活

建筑面积约138㎡奢适四房,更是将玄关入户、南向超大面宽、超值赠送等众多优势结合到一体,胜过周边户型无数;南向双阳台总面宽约6米,打通后,可享受空中庭院的大气和魅力;另外,客厅与次卧可打造成书房、吧台等多种生活情境,将舒适多变的格调生活演绎到优质。

招商1872的主力建筑面积约37-58㎡I-park公寓样板间现已公开,项目咫尺地铁6号线和7号线的交汇站点万寿村站,可谓是双地铁上盖,下楼就是约10万方购物中心,感兴趣的购房者可前往售楼处咨询。

售楼处地址: 燕子矶新城经五路与栖霞大道交汇处西北侧(现招商1872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0990099-6175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