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承蒙久候 世茂外滩滨江大宅如期而至

2017-03-28 16:3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中央楼位 约104-188㎡意系精工 加推在即

鼓楼滨江板块许久未有新房源推出,许多买房人始终盯紧着这一板块。近日有好消息传来,鼓楼滨江的神盘世茂外滩新城项目,三月底加推10#中央楼位。据了解,世茂外滩新城预计加推的10号楼,地理位置和视野比较好,在近400米的中央景观轴上只打造一栋楼。户型面积约为104㎡、143㎡、151㎡、173㎡、188㎡,3个单元,2梯3户,共推468套房源,拟交付时间为2019年12月。价格目前还未定,周边二手房价格为38000元/㎡左右。

外拥醇美江景,内享景观园林,学区、商业配套加持在身,此等滨江大宅,阅遍滨江难寻! 

800亿投资引爆鼓楼滨江 丰盛配套多重尽享

首先,在区域上,项目不仅抢占了鼓楼滨江醇熟领地,更毗邻58公里滨江风光带的一线江景。作为南京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板块,鼓楼滨江区域凝聚800亿巨量投资,成为南京主城内无可厚非的经济增长龙首。此外, 项目周边配套齐全,5#、9#双地铁(规划)多条快速通道环伺,通达全城。项目自建的商业综合体世茂外滩52+minimall已盛大开业,30余家国内外商家云集家门口,一城繁华触手可及。滨江热土,风生水起,深谙板块价值者自然心领神会。

鼓楼区“民生大餐”出炉 世茂外滩再添优质学区

2017年,鼓楼区推出的“民生大餐”显示,区域目前有4所中小学正在新建改建,加快了优质教育资源向滨江地区的覆盖。万众瞩目的世茂滨江配套中小学已经开建,其中力学小学分校为世茂外滩配建小学、树人学校分校为配建初中。随着优质资源的建设,坐落于鼓楼滨江黄金分割点上的世茂外滩新城,将坐享政府助力的九年一贯制名校教育规划,并将以香港圣玛丽幼儿园、力小、树人等学校形成全龄教育社区,成为当之无愧的鼓楼滨江名校大盘。

四重音乐主题园林 以匠心景观写意滨江人居

世茂外滩新城,秉承“以人为本”的筑家理念,将园林与音乐两种艺术形式合璧,匠心成就4重音乐主题园林,并采用琴键、提琴造型构造特色廊架、音乐步道、琴弦草坪、健身广场、提琴泳池等功能设施,造就艺术包围下的自然氛围。同时区别于囿于室内的传统精装概念,外滩新城将景致纳入精装范畴,将住宅、自然与文化相融共生,成就城市秘境生活。

10#中央楼位 天赋千里江景彰显大宅荣耀

此次即将推出的10#楼精装产品,位于小区的景观中轴,南向无任何楼栋遮挡,无阻碍开阔视野,优质摒除一切干扰,在通风采光俱佳的舒适环境里,让业主优享阔绰生活。同时可凭栏纵览千里江景,58公里滨江风光带、阅江楼等盛世风光尽收眼底。建筑可以再建,道路可以开通,作为南京珍贵的江景胜境不可再造,占有一隅即是无上荣耀。非尺度无以成就滨江大宅,个中尊荣,非亲鉴不可领会。

以意系精工标准,革新少有的居住体验

为了匹配10#楼的先进品质,外滩新城经过30多轮重复研讨与推敲,并通过各品牌的不断对比筛选,最终选定意大利权威品牌进行精装材质及设备的施工。此外,更是以非凡手笔,甄选 Pozzi-Ginori、Cielo、Treemme、Snaidero等意大利高端品牌,为置业者带来少有的居住体验。从玄关鞋柜小机关的设计,到每一个插座的预留,种种“人性化”都已兑现于生活细节,让世茂外滩新城精装成品,呈现出较佳的形态。

傲踞鼓楼滨江的醇熟大盘,全城景仰的精装豪宅即将加推,感兴趣的购房者不妨持续关注,切莫错失良机。

【销售动态更新】

鼓楼滨江,成熟品质大盘——世茂外滩新城,中央楼位10#楼,如期而至。建筑面积约104-188㎡意系精工宽景华宅,无阻碍开阔视界,外拥醇美江景,內享景观园林。3月底即将加推,项目具体信息详情可咨询售楼处,4000990099-14594。

本稿件中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如需撤稿,请联系世茂外滩新城。所有图片、文字等信息仅作推广介绍之用,不应视为任何要约,亦不应视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构成,最终应以政府审批文件及双方签署的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