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茂南京发出英雄帖 与你共创未来

2017-03-28 15:4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梅煮酒论英雄。金茂南京在此广发英雄帖,邀各路英雄豪杰汇聚金陵,共襄盛举。4月9日,2017年金茂南京春季招聘会将于金陵饭店盛大启幕,诚邀南京及周边城市房地产业界英才加入中国金茂,各展所长,推动南京各项事务稳步前进,助力中国金茂再创新高。

中国金茂,世界五百强实力央企

良禽择木而栖,人才只有在真正优秀的平台上才能较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中国金茂在南京的布局正不断打开,正是急需人才之际,这无疑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

中国金茂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2015年列《财富》全球500强之第105位)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于2007年8月17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香港恒生综合指数成分股之一。

基于对城市潜能的远见,中国金茂整合国际先进的优质资源,引进合理互生的城市规划理念,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全面提升。目前,公司已成功进驻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5大区域、20座核心城市,并成功打造了以“金茂”品牌为核心的高端系列产品。

金茂南京,绿金城市经营商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南京,既有秦淮河畔的风月粉黛,又有扬子江边沉淀千年的厚重底蕴。

2013年,中国金茂首次邂逅南京这座城市。身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以其强大的实力推动着南京的发展,不断释放这座城市的未来生命力,实现人居城市理想。2013年为南京礼献玄武湖金茂广场。2014年中国金茂以一级开发商之姿一举拿下南京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2015年,中国金茂继续深耕南京,打造品质住宅东城金茂悦。2016年,中国金茂落子河西南,将打造中国金茂TOP级 ——“府”系产品河西金茂府。同年7月,中国金茂正式进入合肥,坐拥“一山两湖”优质环境和景观资源,打造高品质生活社区北燕湖金茂湾。2017年,中国金茂拿下河西南鱼嘴G97地块和合肥滨湖项目,打造金茂TOP系高端产品,树立城市新高度。

短短四年多时间,中国金茂南京区域公司以迅猛之姿形成“两城一府一悦一湾一商”的战略布局。中国金茂,为两座城市承诺了璀璨与繁华。更为重要的是,还为城市许诺绿色。

“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的“绿金”标准已成为“金茂”系列产品独有的优质基因及品牌内涵,并在行业中被定义高端与品质。在南京,中国金茂擎献其城市运营3.0作品——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这是继河西新城之后第二个高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筹)。中国金茂将繁华与绿色相结合,青龙山国际生态新城荣获“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规划奖”,其业态类型涵括品质住宅、都会商业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等。同时,中国金茂前瞻性地运用海绵城市设计理念,聚合国际先进的商务、生态、环保、节能技术,致力于打造世界绿色人居典范。

金茂南京春季招聘会,邀您来挑战

强大的品牌实力是中国金茂深耕南京的重要保障,也是每一个加入中国金茂的员工职业生涯不断发展的坚强后盾。而中国金茂在南京的恢弘布局将让后续入职南京公司的员工拥有更加丰富的机遇,为人才提供更多可能。

2017中国金茂南京公司精英招聘会对于业界精英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然而,人生何处无挑战?只有不断挑战自我,才能实现自我的不断超越与提升。中国金茂于此诚邀业界精英加入中国金茂,实现中国金茂与个人的共同进步,共促双赢!

4000990099-3905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5585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中建源上九里

中建源上九里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