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新区将建中法能源技术研究中心

2017-03-27 09:3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 南京日报 通讯员 魏川雄 余丽莎 记者 朱晓露 

近日,由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法国国家新能源研究中心共建的中法能源技术研究合作中心落户江北新区。该中心将引进法国技术,致力于太阳能等新能源科技的研究和推广。 

位于江北新区的江苏罗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物联网、太阳能发电、新型储能设备等新技术手段,为发展中国家偏远乡村地区打造绿色能源供应系统。目前已在非洲的25个国家和印尼、菲律宾开展业务,向这些国家投放了2000座微网电站,惠及人数超过800万。法国国家新能源研究中心由法国高等教育部、萨瓦省及罗讷—阿尔卑斯大区议会共同组建,整合了来自法国国家原子能与可替代能源委员会、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以及萨瓦大学等科研力量,是欧洲处于先进地位的太阳能科研机构。 

据介绍,中法能源技术研究中心是2017中国(南京)·中法产业合作交流会签约项目,将于2018年建成,分为能源技术研发及培训中心、能源智制造产业中心、能源展示中心、能源大数据云中心四大板块,总计占地1500平米。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