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企分化加剧 百强首席易主

2017-03-27 09:16:23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头名位次首次易主,恒大集团凭借全年销售金额3731亿元、三年复合增长率54.9%的业绩将连续八年位居榜首的万科挤至次席。此外,碧桂园首次跻身三强位置。而绿地、保利、中海、万达、融创、华夏幸福、龙湖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

测评报告指出,2016年我国房地产产业集中度继续提升。1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总金额约占500强销售总金额的35%,销售面积总计约占500强总销售面积的38%。前50强、100强、200强销售金额分别约占500强总销售金额的60%、70%和90%。

另外,近年来,大型房企通过并购加速获取资源,房地产开发企业分化进一步加剧。据统计,2016年房地产行业并购案宗数为198宗,涉及金额为4014.83亿元,同比上升43%;而2015年并购案宗数为343宗,涉及并购标的物价值为2815亿元。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