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一骑去嗨 滨江的风一直在吹

2017-03-24 16:4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0年作为歪果仁眼中的自行车大国,今日又可逆袭了!一时间,满城都被文艺色的橙银色占领。地铁站前,路边,甚至在你看风景的路上,一路“叮铃”的拨着车铃,路过的是全南京的春意还有故事的主角——摩拜单车。

在生活中,摩拜单车好像扮演了一部分生活方式——绿色、低碳、有趣、减肥的一种健康出行。当然更重要的是——便捷。比如在你从地铁口到公司的路上,平时的你走路或者跑步肯定就是要迟到了,正在这时,你遇到了一辆摩拜单车!于是,你掏出手机扫了一扫,成功骑走,10分钟的路变成了4分钟,于是拯救了钱包免于变薄的命运……对了,就是这样,摩拜的出现成功拯救了5分钟内惯性迟到的上班族。

当然,除了这些关于工作的拯救,公共单车最主要的作用还是方便和朋友一“骑”出去玩。三月、四月的明媚是春天的礼物,苔藓献媚献媚绿意,挨不住春风诱惑的柳枝摇曳纤细的腰身,千娇百媚地炫耀柔美的枝条。墨绿、翠绿,浓浓淡淡,悄然绿领幕府山间旷野,迷惑滨江人的双眼,偷走他们藏匿一个冬季的心。春日渐浓的滨江,江水也时涨时落,泛起春潮。而在这个最美的季节里,中航国际社区携手摩拜也为你献上了一份春意盎然的骑行活动,3月25日(本周六),明星DJ卢涵领队,百辆摩拜单车免费骑行,邀您一起去见证滨江的春天。

一个是开发商,一个是共享单车APP,让人看起来完全“打不到一块”的两位,“金风玉露一相逢”,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把所有的春天都揉进生活场景的中航国际社区,在摩拜单车上遇见一处又一处新发现与新风景;他们相同的,是共享。共享所有春天的仪式,共享人情冷暖,见证发生……活动当天将有大批量的摩拜橙入驻社区,以后为业主所用,中航也会考虑开辟专设的摩拜单车停靠/取用点,为业主们所用。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两家企业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与幕燕滨江有关,与风景有关,与你有关的新合作新机遇。

在绿意纵横的滨江,陪你一“骑”把风景看透。还有两天,和美女DJ卢涵一起,骑上摩拜单车走一趟幕燕滨江六景。中航国际社区前期房源全部告罄,景观楼栋约89-130㎡精品户型即将限量加推。

报名热线:4000990099-34781

加入百辆骑行军,山地单车、水杯、手机壳、马克杯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项目地址:南京燕子矶新城 经五路和太新路交汇处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