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一城优越尽归悦

2017-03-24 13:4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得天而匠著,美学大师梁志天携手科技巨头华为,精工钜献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大师样板示范区,3月25日全城期待,荣耀首开!泛悦敬邀您与城市共鉴精工匠著之道。

格调的生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以其不凡品质,将于近期魅力开放华美样板示范区。准备就绪的两套样板间为泛悦城市广场的经典三房和舒适三房户型。户型设计、臻美景观布局,让购房者先人一步感受玄武湖畔的居所之美。

通过样板房的实景体现,不难发现,泛悦城市广场除了考虑到居住的舒适性与合理性以外,其结构设计在大开间、短进深的同时,也引入了全明设计,即实现了明厅、明卧、明厨与明卫。保证了居住空间的敞亮阔达。尤其是大开间客厅与主卧星级套房的独特设计,舒适而高端,极具视觉冲击力,一显泛悦城市广场户型的独特魅力。

来自香港梁志天大师团队的设计师们在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同时,精益求精。从用色、家居、软装、智能化等多个环节,层层把关。在追求简练、明快、浪漫、单纯的风格之中,营造出千姿百态的生活乐趣,体现居者时尚豁达的生活态度。尽显奢适风格的泛悦城市广场,将高品位的生活演绎得酣畅淋漓,必将成为最纯正的宜居生活范本。

据悉,泛悦城市广场样板示范区即将于3月25日华美绽放,营销中心及样板展示区将有多种精彩活动与大家共同度过这个周末时光。

看点一:赢取苹果全系豪礼  豪礼犒赏阁下

看点二:尊享精美冷餐茶歇 品味调制鸡尾酒

看点三:外籍管家迎宾礼遇 竖琴、钢琴献艺

看点四:品味法国杜嘉班纳静态展 时尚大秀

看点五:礼聘香水大师 特调优雅香水伴手礼

看点六:梁志天携手华为 赏奢美匠心样板间

得天而匠著,致献极少数,梁志天华为精工钜献。3月25日,电建中储·泛悦城市广场大师样板示范区,荣耀首开,大城盛事,诚邀阁下,与城共鉴!

开发商:电建中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首开户型:104㎡、125㎡、135㎡

活动时间:2017.3.25-3.26  9 : 00 - 17:00

项目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央北路与幕府南路交汇处西400米

鉴房热线:4000990099-390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