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紫京府:稳健投资 商铺挑选秘诀

2017-03-24 13:4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下,楼市在经过一轮接一轮的政策限制之下,挡在大批投资客面前的是难以逾越的门槛。接下来的投资风向标又在何处?银行理财,收益低,贬值几率大;黄金、股票,近年来波动大,存在较大风险。而商铺投资凭借着收益稳定、低风险、选择灵活等特点,相比较而言是较为稳健的选择。河西中部人文改善盘金隅紫京府即将推售项目八十四套吸金旺铺——紫京坊,40-163㎡纯沿街底商全城翘首以待。

不管投资还是理财,对于投资者来说优先考虑的是“风险评估”与“回报预测”,尽可能规避可预知的风险,才能较大化保障回报。紫京坊商铺建筑面积区间为40-163㎡,在河西中部这样一个地价4万+的城市发展新中心,中小面积类型商铺大大减轻了投资者的资金压力,从而也较大幅度地减少了投资风险。并且,灵动的面积区间也为业主提供充足的选择余地,不管是花卉店、咖啡馆或者是健身中心等各种业态,都能在这里实现。除此之外,河西中部板块房价上涨的空间较大,届时势必带动商铺租金的攀升,仅租金一项便可让业主长期受益。

商铺投资需要考虑方方面面,其中最主要的莫过于“地段优势、人口红利和交通环境”等。紫京坊占据河西中部烫金地段,北侧有金鹰、世茂SIC龙江商圈,东侧是虹悦城、G98商圈,周边商圈成熟,拥有良好的商业氛围基础,繁华可期。项目周边500米范围内,常住居民超过5万人,富人区高端消费人群集中,拥有充足购买力。紫京坊周边三横三纵交通网,无缝链接南京主城,掌控着与城市各区域对接的黄金要道,地铁2号线、7号线在侧,吸金财路贯通。除此之外,紫京坊拥有万科物业护航,专业物管保证商街长久繁荣。

销售动态:紫京坊,街兴隆,河西中部金隅·紫京府建筑面积约40-163㎡纯沿街底商,八十四席全城限量发售!8#38套143㎡人文大宅,推售在即!目前有170㎡户型房源在售,具体销售信息恭请莅临紫京府售楼处现场咨询。

府上热线:4000990099-14600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兴隆大街与泰山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