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带上花漾的心 与香山郡一起春日派对

2017-03-24 10:50: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柳暗花明又一春!在这个三月暖风无限好,万物竞相绽新颜的美好时节里,带上亲朋好友或携上家里宝贝,来一场酸酸甜甜的别样春日派对,是较好不过的事情。

沁凉甜蜜的酸乳酪,色彩缤纷的新鲜水果,水乳交融于香山郡的满园春色里,如雀跃在枝头的小鸟,花漾的心也瞬间找到了生活里的挚爱美味。3月25日周六,香山郡“友邻计划”系类活动第二波震撼来袭,现场将为客户邀请到南京知名美食老师,讲解水果酸乳酪的做法,并提供各种食材,手把手地教会你如何打造一道属于自己的“舌尖上的春宴”。

酸乳酪遇上鲜果,香山郡遇上你。在牛奶、酸乳酪、坚果、饼干、鲜果等简单食材的基础上,制作出自己完全意想不到的美味,创意少有的生活味道,就着老山“似有暗香来”的山水韵,佐着新绿绽露的园林香,再泡上一杯现场为你悉心准备的水果茶,感受幸福的味道,特别是这个处春里非常有格调的雅事。

香山郡“友邻计划”今年启幕,对于社区文化与邻里情谊地建设,将令2017年的香山郡更具生活魅力。目前,其新加推建筑面积约80-220平米准现房备受市场青睐。由于此次的房源均为准现房销售,还未推出就收到了市场的普遍关注。

看得见的品质,摸得着的幸福,这是明发地产为南京置业者带来的购房升级体验。小区内的楼宇、设施基本轮廓初现,房型、采光、楼间距等影响居住体验的重要因素,都可提前一目了然。完全避免了期房的不确定性,实现品质上真正的“透明化”,以此令购房者更安心、放心。

离尘不离城,山水与繁华兼得,近邻规划中的地铁13号线西延线,拥江北与老山板块双重价值潜力的香山郡,将用醉美的园林,优质的户型与上层的品质体验,来回馈你的选择与信任!

参与活动咨询:400-099-0099 转 26108

项目地址:南京·浦口 沿山大道南侧(浦口党校西侧)明发香山郡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