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帝视角下 这便是宝华山的真实写照

2017-03-23 17:2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江苏省句容市西北部,与南京接壤,在312国道南侧、沪宁高速公路以北,距句容、南京、镇江各30公里。宝华山森林公园素有“林麓之美,峰峦之秀,洞壑之深,烟霞之胜”四大奇景。

http://my.tv.sohu.com/us/257596284/88191192.shtml?qq-pf-to=pcqq.groupX

这样的区域南京也难找到几块,一条主干道——仙林大道拉近了两侧居民的心。购房者、投资客纷至沓来,浓密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路线,足够吸引着大家。

瞧着临近宝华山南门的地段,周边山林水秀,树木葱郁。

宝华山静卧于长江之滨,西与南京钟山、栖霞山绵延相连,是宁镇山脉的第二高峰,“东临铁瓮,西控金陵,南负句曲,北俯大江”,气势雄伟,挺拔而壮丽。

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2%。古木参天,叶稠荫翠,根株蟠结,绿草茸茸,落英缤纷。山上珍稀树木繁多,椴树、银杏、紫兰等树种成长良好。其中,“宝华玉兰”更是宝华山所独有。其花大如莲、白如雪,每至传戒期则竞相争艳,那浓郁的花香和婀娜的姿态给教徒们送来了一片温馨、几多亲切。

上帝视角下,这便是宝华山的真实写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