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局:仙林炼油厂片区规划将听取意见科学决策

2017-03-23 10: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晚10时许,南京市规划局官方微博@南京规划 发布消息称,仙林炼油厂片区规划将认真听取意见依法科学决策。

日前,南京市规划局网站发布了《南京市仙林副城新港-炼油厂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NJDBa010-18规划管理单元图则调整》(公众意见征询)。
3月22日,南京市规划局对此作如下说明:
一、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把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十三五”期间重点任务,以切实改善环境质量,提高宜居品质。
二、根据南京市产业转型升级要求,企业从工艺流程优化、环保标准提升、安全生产保障等角度出发,提出了搬迁改造方案。作为规划部门必须依法对企业的方案进行社会公示,征求公众意见。此项工作是依法开展的程序性工作,不是政府的最终决策或决定。
三、南京市发布上述规划调整的社会公示,是城乡规划管理中的必备环节。我们会认真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依法科学作出决策,切实维护好公众环境权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