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老山板块生机盎然 香山郡居住环境被热捧

2017-03-22 14:2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居住环境是衡量一座社区,一所房子的重要因素之一。尤其是空气指数逐年降低、雾霾等严重影响生活和健康,房子周边所拥有的自然环境,成为许多人置业时考量的一个重要指标。

举目南京,拥有好山好水,同时在区域前景上富有潜力的板块当然要看江北。江北新区的老山板块凭借着江北新区的定位与发展利好及老山板块自身优越的自然山水资源,周边所汇聚的众多知名开发商以及优质住宅⋯⋯老山板块显然已经成为南京楼市令人向往的“山居生活”。而板内由明发集团潜心打造的住宅项目——香山郡,在经过了近3年地酝酿之后,也终于迎来了更为成熟的生活氛围和令人流连忘返的居住环境。

近山水资源沐浴下的香山郡,在老山林、泉、石、洞自然灵气地包裹与涵养下,呈现出一派幽林叠水、山青园秀、怡然自得的生活派头。

据悉,老山所在区域,将被打造成为泛长三角旅游度假胜地,是江北乃至南京“绿色”城市的主力打造区域,未来会成为一个人文、生态、旅游、度假、休闲相互结合发展的优质板块。香山郡得此板块利好,数倍于南京传统繁华区的负离子含量,退可拥自然,进可享便捷的优越性,都是其销售市场客户青睐的重要原因。

而说到居住品质,就不能不提香山郡的园值。其景观多变的四季组团园林打造精髓,不仅令业主充满饱览时令的变化之美,更以多种花卉、植被、灌木、乔木等巧妙搭配,将自然之美搬进社区的每一个角落,通过各式景观小品与丰富绿化,形成曲径通幽、花草掩映的魅力家园。

外有山景怡情,内有园林养心。内外皆丰富的锦绣自然,成就了香山郡令人趋之若鹜的独特气质。而随着区域内交通不断完善;虹悦城、红星美凯龙等商业配套崛起;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南医大四附院等民生配套出现⋯⋯香山郡的生活氛围也迎来了一个崭新飞跃。

为了回馈更多客户热情,香山郡将加推小高层、洋房产品,面积在80-220平米之间,全部为准现房销售,全部为准现房销售,全部为准现房销售,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香山郡此次推出的产品,面积选择多,户型设计合理,错过江北的蓝筹股,这一次,别在错过香山郡绩优股。

南京·浦口沿山大道南侧(浦口党校西侧)     

电话:4000990099-155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