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外滩国粹皮影戏专场品鉴活动精彩落幕

2017-03-22 11:4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中央楼座倾情钜献   滨江大宅经典归来  

3月17-18日,“光阴故事,影叙外滩时光”世茂外滩国粹皮影戏专场品鉴活动精彩落幕。世茂外滩将平日里难得一见的皮影戏搬到现场来,吸引了许多人前来一饱眼福,在峰回路转的故事之中感受皮影戏的光影之美。

人山人海,一票难求!皮影大戏嗨爆世茂外滩

不仅仅是皮影戏,光是精彩万分的故事就足够引人入胜。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人山人海,很多来宾都是拖家带口,全家老少集体出动。人气这么火爆,活动的入场券更是一票难求。《三打白骨精》、《猪八戒背媳妇》、《刀劈韩天化》三大传统民间戏剧轮番上演,灵活的皮影戏偶,粗犷的传统唱腔,让嘉宾们听着如痴如醉。古朴而有韵味的唱腔和伴奏,音韵缭绕、优美动听。一面布屏,两个世界,台前观众屏息静候,台后皮影人指尖飞舞。几根竹棍,几张皮影,唱念做打,喜怒哀乐,成就一场惟妙惟肖的经典好戏。

一位上了年纪的老者感慨道,“现在我们这个社会,很多传统的东西都丢失了,很难再看到这么精彩的皮影戏了。感谢世茂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看的皮影戏”。

定制皮影,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非凡魅力

鲜明的角色、曲折的情节、戏剧的场面,让在场的来宾感受到了皮影戏的非凡魅力。除了引人入胜的皮影戏之外,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有趣的皮影周边活动,民国皮影精品赏析、皮影制作、万花筒、吹泡泡等穿越光阴之旅。民国是皮影艺术的先进时期,诞生了很多皮影精品。而世茂外滩将这一时期的文化瑰宝得以一一展现,让大家在光影中重回那个文化民国。与此同时,皮影艺人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制作皮影小人,绘图、雕刻的动作一丝不苟,别有一番趣味。孩子们借助万花筒,看见镜中的美丽世界,把这美好情景与家长们齐齐分享;大人和小孩们吹出大大的泡泡,一起探访童年的旧日时光。百元商品一元换购也是深得大家喜爱,大家都换购到心仪的商品满意而归。

世茂外滩新城近期计划将加推中央楼位10号楼房源

建筑面积约104-188㎡意系精装房

楼栋层高55层,是中央楼位进阶产品,南向没有任何楼栋排布,拥有开阔视野,享有核心园林景观。

(世茂外滩新城中央楼位:从示意图看,这条超过半公里、贯通南北向的景观线,通过轴线均衡关系组成周边院落及院落群的几何秩序,最终延伸落于10号楼。)

(作为只有一栋建筑生长的中央轴线,世茂外滩新城以住宅与周围环境位置为基本依据,考虑种种因素,依托中轴设计,建立出一条10#住宅专属阳光通道。)

(在10号楼这一条南北轴上,世茂外滩新城还为业主们打造了4重音乐情景体验式花园,让生活与艺术没有了明显的界线。)

【销售动态更新】

鼓楼滨江,成熟品质大盘——世茂外滩新城,中央楼位10#楼,献礼新春。建筑面积约104-188㎡意系精工宽景华宅,无阻碍开阔视界,外拥醇美江景,內享景观园林。看房倒计时,即将宏大献礼,恭迎您的到来。项目具体信息详情可咨询售楼处

4000990099-1459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