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宁4所学校进展 清水亭学校与南师附中分校合作

2017-03-21 09:2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橘子姐

学校问题,一向是家长最为关心的!眼下江宁有多所名校分校正在建设中:

其中,北小江宁分校、游府西街小学上秦淮分校、百家湖小学空港分校预计9月开始招生,拉小江宁分校、琅小江宁分校、南外方山分校预计今年开建……

除了上述学校外,江宁又有4所学校曝出新动作,将开展联合办学!

1、清水亭学校与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开展合作办学;

2、觅秀街小学(新开办学校)与东山小学开展合作办学;

3、天景山小学与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开展合作办学;

4、天景山中学与江宁高级中学开展合作办学。

接下来,我们一一看4所学校的坐标,以及学校周边有哪些小区~你家会受影响吗?你觉得联合办学会提高教学素质吗?对生源有影响吗?欢迎留言评论~

清水亭学校与南师附中江宁分校开展合作办学

清水亭学校周边小区:新城玖珑湖、保利中央公园、殷巷新寓等

点评: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是南师附中与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2003年合作创办的,在江宁是数一数二的名校,不过是民办哦~此次清水亭学校与南师附中江宁分校联合办学,相信在教学水平上能有一定提升~

觅秀街小学(新开办学校)与东山小学开展合作办学

觅秀街小学周边小区:中粮鸿云、大里聚福城、觅秀小区等

点评:觅秀街小学是位于上坊保障房片区,是一所新开办学校,东山小学是江宁一所不错的小学,此次觅秀街小学与东山小学开展合作办学,相信对上坊片区的教育水平能有一定拉升。

天景山小学与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开展合作办学


天景山小学周边小区:中航樾公馆、远洋绿地云峰公馆、融侨悦城等

点评:晓庄实小在江宁算得上一流的学校,此次位于东山镇泥塘片区的天景山小学与晓庄实小开展联合办学,其积极影响还是挺大的。

天景山中学与江宁高级中学开展合作办学

天景山中学周边小区:中航樾公馆、远洋绿地云峰公馆、融侨悦城等

点评:江宁高级中学是江苏省重点中学,高级示范高中,此次天景山中学与江宁高级中学联合办学,对前者的提高也是大有助益的。

此外,据南京日报报道,“目前,江宁教育部门正在制定《江宁区教育资源布局优化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所有建设项目、建设规模、实施时间、投入金额等,计划新建中小学、幼儿园50所、改扩建15所,总投入60亿。

另一方面,江宁将在原有名校引入和集团化办学的基础上,再推进一批合作办学项目。 ”

未来,江宁还会新建一批名校分校,而且在此基础上,合作办学也会继续进行下去,似乎要“遍地名校”的节奏,你看好合作办学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