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江五桥夹江隧道下月底开工

2017-03-20 09:3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今日发布长江五桥夹江隧道施工项目A3标段招标公告,将于4月30日启动五桥夹江部分的盾构工程。这也意味着4月份,长江五桥的主桥和隧道等主体工程将全面开建。

长江五桥设计为“南隧北桥”的结构。当年南京市在建设青奥轴线工程时,就为长江五桥的夹江隧道预留了接口。今年2月,长江五桥发布了包括中塔、北塔、南塔的基础、下部结构、索塔施工,以及主桥南北辅助墩、南北过渡墩的基础、下部结构施工的招标公告,计划今年4月1日正式动工。此次公布的夹江隧道施工A3标段的招标公告显示,夹江隧道也将于4月30日开工。根据招标公告,主桥部分将于2020年6月1日建成,而夹江隧道部分将于2020年8月30日完工。

新闻来源:扬子晚报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