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月南京 新房价格迎“三连跌”

2017-03-19 09:0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 南京日报 

 昨天,国家统计局发布2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2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迎来“三连跌”,二手房则环比上涨了0.1%。 

2月份全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除了上海、天津、广州环比仍有上涨,福州和济南持平外,其余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就南京而言,新建商品住宅在连涨21个月后,从2016年12月开始环比下降,今年1月、2月一路小幅下跌,走出了一条“三连跌”的路线图。

“整个2月份全市仅有18个楼盘开盘,且大多出现在2月底,全市新房市场供应量不足。受调控政策持续影响,新房价格被遏制。”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表示。 

二手房价格略有回暖,环比上涨了0.1%。“新房开盘少,导致二手房需求量上升,价格上涨在情理之中。”孟祥远说,不过随着限购政策升级,预计接下来的几个月南京二手房市场将会逐步降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