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女神购房心经:有房不孤单 中意的盘都要做备胎

2017-03-08 18:0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橘子姐

3.8女神节,祝广大的女神们节日快乐,心想事成!

现在咱们身边真的有不少女神,不仅有眼光、会选房,而且很独立,不少人甚至在婚前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橘子姐在女神节前夕搜罗到了四位女神网友的真实买房故事,在此分享给大家,她们身上有没有你的影子呢?看完,我们真的要努力奋斗啦~

女神A:公司职员 江北人

心得:看中的板块要飞了

作为江北人,买房子是不太愿意到江这边来的,女神A说,父母坚决反对她到江南来买房,但是她在板桥工作,去年年初,家人拗不过她,资助了她一点钱,让她买了房。

“那么,买房后心态有变化吗?”橘子姐问到,女神A表示,“心态肯定有变化,我觉得更有安全感了,既然我现在有房子了,有没有男人有什么关系?我觉得剩女买房并不可怕,我们独立,有什么不好?”

中国经济学家金岩石在去年12月参加一场房地产相关论坛时表示,剩女多、离婚率高的城市,房价一定会上涨。女神A表示,如果越来越多的剩女买了房,那是说明社会在进步,大家应该理性看待这个现象。

3月8日,板桥新城和万达签署框架协议的消息传开,女神A喜出望外。

据板桥新城官网信息,3月7日下午,南京市板桥新城管委会与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框架协议,项目选址位于信大产业园以北、新城大街以南、宁芜铁路以东、新林大道以西,占地面积约80亩,建筑面积约10万方,总投资约30亿。

女神B:创业中 溧水人

心得:单价低的房子更安全

女神B是溧水人,之前是一位全职妈妈,现在在创业中,她闲时上网了解房产信息,几年下来,已在仙林、江北、江宁、溧水都置办了房产。

谈到自己的买房经,女神A说:“我的房子都是1万5以下买的,单价比较低的房子更安全一些,现在我一个是想到奥体去看看,还有一个就是溧水。”

同时,她也表示,她在拿到仙林、江北的房子后都直接出租了,等到房子满2年后再出售,这样价格会卖得好一点。

另外,重新投入工作的她表示,过去为房子操心了不少,现在,“较大的希望还是买一套房子送给父母,他们辛苦一辈子了,真的不容易”。

女神C:南林大学生 徐州人

心得: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

女神C,20岁,目前在南林大读大四,以后大概率会留在南京,自己目前还没有工作,但在徐州的父母已急切想为她买房。

说到看中的区域,女神C希望买一个将来好出手的房子,总价大概在200万左右,顺着这个总价,她也去高新区、桥北看了一番,看了一圈下来,她告诉橘子姐:“有不少去看了,周边也比较荒凉,价格不低,而且很多地方,售楼员也明确的说,没有关系你买不到。”

“那接下来怎么打算”——我已经瞄准了江北和江宁的5个楼盘,希望可以买到。她还说,“我觉得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所有符合条件的楼盘都要拿出来筛选。”

女神D:公司职员 安徽人

心得:买房不能等

女神D说:“我后悔啊,真该早点买房子的”,2年前,“仙林的万达茂开盘,当时去看了,但没下手,价格才1.4万/平,后来说不买吧,再看看麒麟,结果麒麟也2万多了,一直下不去手,就只能慢慢被宰割”。

而女神的同学买了江北万科,她说:“我陪她去看的,当时觉得,妈呀,老山旁边,太偏啦,结果人家江北已经成高级新区啦,买房子,在等待中,你只会买不起。今年不管了,我要下手了。”

从上个月开始,她已拉上男朋友奔向各个售楼处了,也希望他们早日遂愿吧~

如何买房算成功?

上面四位女神的故事,相信会在跟多人身上重现吧?

每天都有很多网友咨询橘子姐,我想为自己的女儿买房子,她还在上大学,能不能买?能买哪里?不难发现,包括在我们的周遭,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婚前有了自己的房子,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买房中有更大的话语权。

平常我们说到女性置业,可能会推荐大家一些小户型、低总价和公寓房源,如今女神们的的购房需求已在发生变化,这是一个房子不仅仅是房子那么简单的时代,在这里还是提点醒吧~

大多数时间下,我们只能用一个出的起的价钱,买一个有优势、有劣势的房子,优势方面是你所重视的,这样的置业就算成功。

对于配套问题,很多朋友们存在误区,总认为配套越高大上越好,但是很多配套可能没太实际的意义:

周边一公里内有个菜市场比有个派出所要实惠很多。

周边一公里内有个公立小学比那学费超过工资的私立学校要实惠很多。

周边一个全科医院比有个艺术馆、游乐场要实惠很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