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溧水石湫今年将建12个旅游项目

2017-03-08 08:4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溧水区石湫镇确定今年12个旅游建设项目,涉及旅游环线、驿站、美丽乡村打造等多方面。

据了解,这12个项目含:溧石线7000米骑行漫道及沿线绿化亮化;焦赞石环线驿站建设;玫瑰园的玫瑰迷宫、玫瑰长廊、婚庆外景区、游客林下休憩区等功能区建设;3000平方米明觉生态园停车场及道路硬化建设;中华蜂情园800平方米姜岐广场、1000平方米蜂胶故事馆、300平方米蜂缘居公寓建设;影视基地4500平方米青年公寓建设;400平方米的西横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建设;环山河片区深度打造。

目前,玫瑰园、中华蜂情园的各功能区建设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本月将进场施工。溧石线骑行漫道及沿线绿化、亮化工程在完成概算编制后,近期将进行工程招标。其它各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施工图送审等前期工作均有序展开。

来源:扬子晚报 通讯员:傅庭凤 记者:焦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