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实版的“十里桃林” 我们在南京找到了

2017-02-24 09:4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的春天洒在你的枕边,芳香的梅花开满了枝头,你居然……在家睡觉?!

别让瞌睡虫扰乱你的探春步伐,2017年2月23日上午10:00,搜狐直播春季秀正式开启!跟着南京小潘西走出家门寻梅赏春走城东!

Part 1:南京体育学院

民国旧址亦留存,校临钟山旁。这里是体育学院,也是原中央体育场的旧址;这里培养了万千的运动健儿,也保留了民国文化。

静坐在民国旧址,环顾四周,感时伤怀。遥想当年纤瘦时,悔如今只吃不动。


Part 2:银城君颐东方

君颐东方伴书香,金陵文化享。城东的美源于自然,亦源于生活,这里花香四溢、书香满城,让银城君颐东方告诉你,什么是颐养天年,什么是生活之美。

银城君颐东方位于栖霞区环陵路,南侧为绕城公路、北侧为中山门大街,项目靠近马群地铁站,预计2月底3月初有新房源推出,这是你享城东美景的大好时机。

银城君颐东方效果图

Part 3:四方城

龟趺神碑述历史,一揽四方城。大明孝陵神功圣德碑位居四方城的中心,曾经的繁荣昌盛,过去的君王旧事,一尊石碑无法详尽,只待后人追忆想象。(面对石碑眉头紧皱,你可识得“龟趺”为何物?)

Part4:石像路

威严神兽护孝陵,再走石像路。如果说秋天的石像路是南京最美的600米,那春天的石像路可谓是南京最无法言喻的凄美。

石像路上偶遇的台湾摄影爱好者

春季本是花开鸟鸣,没了秋天枯黄的落叶,路两旁的枝头却也不见绿叶踪影,石像路就这么在春暖花开之时,诉明陵历史。

Part5:梅花山

醉是赏春好去处,春暖梅花开。为探梅赏春,狐小狸登上山头,从博爱阁俯瞰满枝丫的梅花,层层叠叠,云蒸霞蔚,繁花满山,一片香海。

采访前来拍梅花的摄影爱好者

Part6:月牙湖

曲桥亭廊城墙依,湖间月儿弯。上弦月卧湖水间便有了南京著名的月牙湖,这受钟山之水而形成的护城河,如今已是南京人的休憩之地,湖水清澈,微风拂过,小桥流水依着六朝古都的明城墙,这里便是赏金陵之美的好去处。

Part7:银城东岳府

四世同堂亲朋在,情系东岳府。坐拥城东美景谁不想家人相伴,好友在旁,来一局棋、观一部影片、带着孙儿四处走走、陪着父母去各处散散,走了一天的路跟着狐小狸去歇歇脚、静静心,最后一站——银城东岳府

银城东岳府位于秦淮区光华路海福巷,周边拥有十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这里依山傍水,月牙湖就是你的后花园。

银城东岳府沙盘图

现在的城东与秋天的时候相比更添了许多生机,春暖花开的时候真的应该出去走走,听鸟鸣、赏梅花、登长城、越城东,感受一下温暖的阳光,品味一下春天的气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