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H+精品公寓凭什么实现年轻人的南京梦?

2017-02-22 18:0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1号线天隆寺·雨花客厅

约30-65㎡精品服务公寓全城热卖·约90-2700㎡现房生态办公热销

据《扬子晚报》日前报道,在某问卷调查中,有75%的南京年轻人梦想在30岁前购房。即便是在南京房价居高不下、楼市调控严格的今天,购房需求依然很强烈。一位接受调查者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30岁对于多数人来说是一道坎,不仅是买房,还牵涉到婚姻、生育、工作事业等诸多人生大事,购置房产或许是最基本的前提条件。

在住宅市场限购限贷、高地价催生高房价,得房门槛大大提高之后,主城精品公寓成为了年轻人群追求品质生活的置业优选!雨花客厅旗下H+精品公寓集小面积、低总价、主城心、地铁旁、投资风险低、高稳定收益等优质“轻资产”属性于一体,最后一栋五号楼即将面市,礼“寓”全城年轻人的南京梦。

精巧面积、超低总价,轻松兑现主城梦想

作为主城核心生态综合体,雨花客厅地处软件谷腹地,打造约50万方“生态王国”。

雨花客厅旗下H+精品公寓,倡导精致生活品质享受的现代人居理念。H+精品公寓约30-65㎡精巧面积带来超低总价的同时,更有高端定制装修,免去家装琐事烦恼,家庭资产最少占用,品质生活不必打折,主城梦想轻松兑现。

配套一应俱全、过街就坐地铁,随时满足生活梦想

规划约13万方都市购物公园作为雨花客厅打造的明星业态,吸引了南京排名前列家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上影海上明珠影城、迪卡侬旗舰店、英皇体育俱乐部等一线主力店争相签约入驻,多元业态丰富享受,为H+精品公寓打造下楼即享的24小时繁华不夜城。

缤纷生活为工作蓄满活力,便捷交通让事业无往不利。H+精品公寓距离地铁1号线天隆寺·雨花客厅站仅一街之隔,三站抵达南京南站、五站到达新街口,是真正意义上的地铁“一线”精品公寓。与此同时,地铁物业的含金量更是不言而喻,对着南京地铁不断发展建设,H+精品公寓价值自然水涨船高!

优质“轻资产”、专业“未来域”,成就投资创富梦想

雨花客厅H+公寓所在软件谷,周边1300余家企业汇集超20万IT人群,并随着雨花客厅旗下生态办公的交付使用,全城中高端客流在此集聚。与此同时,立体交通带来更多人流和商机,租住市场预期持续可观,创富前景可想而知!

此外,H+公寓引入了第三方专业运营管理公司未来域,提供全面的生活服务和租赁、投资等资产管理服务,确保入住无忧、投资收益。和普通公寓个人打理不同,H+通过未来域的日常维护和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出租渠道开拓,可靠帮助公寓的持续溢价。即将面市的5号楼新品,同样也是最后一栋H+精品公寓楼或许将是绝大部分人入住主城、投资创富的最后机会,错过就是较大的过错,席位不多,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30-65㎡H+精品公寓,6号楼即将售罄,5号楼开盘在即;

实体样板间&社交空间惊艳公开,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90-2700㎡生态办公2号楼现房发售。

◎销售热线:4000990099-15500

◎项目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09号地铁一号线天隆寺·雨花客厅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