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工作在南京 生活在新江北孔雀城

2017-02-22 17:1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要追求自己的事业和梦想,也想要有足够的时间陪家人孩子,不少都市群体都在抱怨找不到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点,而两者的平衡又恰恰是幸福的关键所在。那么两者一定是只能选其一吗?答案是否定的,还有一种方式叫“工作在南京,生活在新江北孔雀城”。

鱼与熊掌兼得,才称得上是好房子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新江北孔雀城满足你的“贪心”,便捷的交通拉近工作场和生活场之间的距离,把耗费在路上的时间节省出来,让工作生活两不误。新江北孔雀城距离江北新区仅一河之隔,区位优势显著。104国道连通南北,312省道横贯东西,宁洛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河岸线百余公里,内河航运有汊河港、水口港可直达长江;毗邻南京北站,3座过江大桥,2条过江隧道,可直达南京主城;同时宁滁城际S4(规划中)、地铁3号线、地铁4号线西延线(规划中),与南京城市各个脉络无缝对接。

荟萃一城繁华,出入皆享便利生活

新江北孔雀城将一座城的配套浓缩起来,规划城市级商业配套,建筑商业中心——幸福港湾、大型商务酒店等共享配套设施,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配备24小时便利店和综合性菜场,为便捷生活提供基础保障,全方位打造宜居小镇。未来还将规划大型商业中心,引入一线品牌主力店,同步世界繁华与精彩,即便回家也能享受缤纷时尚的品质生活。工作之余,提供更多精彩。

自然生态环境,奢享湖岸舒适空间

结束一天的拼搏之后,回家享受湖岸风光和满眼绿色,疲倦也会一扫而净。住的舒心才是对自己真正的犒赏。新江北孔雀城紧邻滁河以及江北新区,自然环境优越,距离滁河风光带仅一路之隔,除了能欣赏到滨河湿地生态的自然风光之外,更是工作之余休闲娱乐的私家花园。同时规划约10万方中央大湖,中轴水系贯穿城市各个角落。在景观上,设置六重景观设计,以一脉相承的古典园林空间格局,呈现城市难得的水波荡漾,花木葱茏,为生活增添更多享受空间。

新江北孔雀城景观示范区即将公开,恭迎品鉴。

品牌展厅地址:南京市中山东路9号天时商务大厦一楼底商

幸福热线:4000990099-1139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