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府邸:标杆地段 旺铺更受追捧

2017-02-22 17:1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北商圈/地铁为邻/大型配套综合体

2017新一轮土拍大战结束过后,多个热点板块再度迎来鼎盛时期,地段发展红利再次爆发,这对于购房者来说颇为敏感,对于投资客更是如此。此次土拍,城北华飞璐G101地块,经过77轮竞价,达到较高限价,楼面地价突破3万,对于城北的投资客来说这意味着什么自然是不言而喻!

地段土拍见投资出路

本次土拍,主城城北区域这个后起之秀携重磅华飞璐G101地块,剑指地王!此次城北板块拿出的两宗地块均位于板块核心区位,一宗住宅用地,一宗商业用地。这两宗地分别位于玄武区红山街道华飞2号剩余地块,及玄武区红山街道沈阳村地块,周边小区和商业配套成熟,就以往土拍过后的经验来看,土拍之后,周边小区的价格又将不可同日而语,包括周边在售中的商铺价值也会随之刷新!如此,楼市尚未解冻的大环境下,如何合理投资商铺,重点依旧是地段!显然,与新进地王一街之隔的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88席挑高现铺无疑将成为整个区域板块的香饽饽了!

地段区域规划掌生财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位于城北醇熟商圈,同时居城北醇熟商圈旁CLD,坐拥众多高端楼盘环伺的地理优势,坐享稳定的中高端消费人气,聚焦八方各类中高端客群旺盛财气!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37-133㎡临街现铺,周边数十余个品牌成熟社区环绕、上万常住人口、数万流动人口,同时配建一个既满足高品质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城北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并与之形成环形消费闭路,引入现代潮流品牌,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为着区域成熟的消费需求而来,自然财气难挡!

地段 交通网络通财路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咫尺地铁1号线首末站迈皋桥站,更与火车站、红山汽车客运站两站之隔!玄武隧道、栖霞大道、长江二桥等城市要道就在街区附近。立体交通网络,强大的客流引导辐射力,无缝隙为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拉来磅礴消费人潮,也拉来了源源不断的钱潮!这对于商业投资客来说,醇熟的商业业态,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格局,足以支撑商业站稳脚跟,财富通、路路通、鱼和熊掌兼得。

销售动态:中电颐和府邸37-133㎡商铺,6.1米挑高空间设计,全城发售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4000990099-157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