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55万方综合体双mall+主题乐园打造城市中央商圈

2017-02-22 13:2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江北高级新区的进程推进,位于南京江北的一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升级改造当中,2016年,运营了5年的商业巨擘南京弘阳广场进行了整体升级改造,未来将打造成为南京新的城市中央商圈,成为南京地标名片。据悉改造后的全新的弘阳广场将分三个组团分别亮相,首先是家居建材版块去年12月家居版块已全新开业,有着超大体量32万方的家居建材版块由三幢馆组成:拥有国内一线品牌的国际家居馆、精品建材馆、时尚软件装馆三馆合一,弘阳广场的家居版块成为目前南京体量超大、全业态、高品质家装建材的优选中心。

第二组团,这也是位于整个弘阳广场的中心区域位置由百货和游乐版块组成,大家所熟悉的弘阳·欢乐世界就位于该版块内,已于去年已进入闭园改造期,目前游乐、购物中心正在全面的改造中。据悉将于今年年底盛大开业,第三组团的升级随后也将精彩展开。

整个弘阳广场总面积达55万方定位为“双MALL+主题乐园” 由一个中心秀场,二个主题街区,三个体验组团构成。

全新的弘阳广场将推翻与颠覆传统购物中心组合方式, 充分发挥集群效应,商业Mall和家居Mall,双核联动、优势互补,结合主题乐园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一站式、全业态的独特消费体验,必将成为未来商业综合体的新标杆。

本次新弘阳广场购物中心的建筑设计由美国著名设计公司凯里森事务所全心打造,购物中心整体外立面采用了灵动的水纹设计,形似一条飘扬的水波,在阳光下闪耀着多彩的光芒让人侧目。未来“一个中心秀场,两条主题街区,三大体验组团”的建筑格局,更是开创了南京商业的先河,购物中心、家居广场、主题乐园、商业演出等多元商业空间,不但在空间形态上更为形象统一,形成室内、室外循环互动的超体验场所,更是将消费业态有序的融入其中,使逛街成为真正的乐趣所在,成为潮流先锋的主场。

新弘阳广场购物中心目前已签约了一批以H&M为代表的国际著名快时尚品牌,以及引进江北排名前列IMAX巨幕影院。购物中心内将 “主题街区”、“饕餮盛宴”、“创意生活”、“时尚集合”、“悦动空间”等版块充分融合,将传统餐饮、购物、娱乐与文创市集等品质文化基因紧密结合,注重体验式消费场景的营造,让顾客享受到真正与全球同步的时尚潮流、恬静舒适的小资生活、都市园林式慢生活,为江北商业圈提升发挥引领作用。

期待今年年底弘阳广场为我们揭开神秘的面纱,这是一次业态规划和商业空间的最优质结合,是消费场景与优质处体验的全新升级,未来我们期待一个全新弘阳广场王者归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