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今年在建及新开工重大项目226个

2017-02-22 09:23:02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2月21日,南京市政府公布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计划》,根据这份计划,今年全市计划安排重大项目247个,项目总投资16692.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242.2亿元。其中,在建及新开工项目共计226个,包括城建与基础设施项目35个,公共服务和民生保障项目18个,制造业项目63个,服务业项目96个,特色小镇及现代农业项目14个。

记者注意到,这些项目很多都备受关注,交通方面包括地铁5号线、7号线、1号线北延、2号线西延、6号线、宁和城际(一期)、宁溧线(禄口机场至溧水段)、长江五桥、和燕路过江通道(前段)、马群综合换乘中心等。市政配套方面涵盖南京南站市政配套、红花机场片区交通路网及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江北新区CBD地下空间开发一期、江北新区综合管廊(二期)等。医院建设方面主要有河西国际医院、栖霞区妇幼保健院、江北新区国际医疗中心(一期)、南部新城医疗中心(市中医院)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