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标杆楼盘 世茂城品2017再推新品

2017-02-21 16:28: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南京的标杆楼盘,世茂城品的每个动作都会成为南京楼市的焦点。自2016年底火热开盘后,众多置业者都在期盼城品的再次加推。据悉,世茂城品将于3月底,再次推出约89-143㎡智能精装小高层。

再推约89-143㎡紧俏户型,以智能筑空间

从城品面世至今,其优质产品设计一直为业界所称道。为了创建更舒适宜居的社区,城品打造了18至20层低密度建筑,并推出满足成长型与改善型家庭需求的全系产品,其中89-128㎡户型更是板块内罕有。

为了让居者体验更便捷的智能时代,城品把科技融入生活,在室内实现智能家居,让业主实现一键遥控生活。而且项目以人为本,考究约100项人性化细节,格外创新户型空间。

有先进品质的城品,更拥南部新城优越利好

事实上,城品除了有优质的产品外,更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世茂城品位于软件谷旁,属于南部新城醇熟区。作为市政府重点打造区域,南部新城被规划为与河西、新街口三足鼎立的主城新中心,更有5大利好全面提升板块价值。

利好1:南部新城规划了一心三轴(南部新中心,雨花-机场轴、南站中心轴、玉兰路轴)、五大板块规划(中华门-雨花台板块、雨花软件园板块、红花-机场板块、南部新中心板块、土山机场板块)。城品处于雨花软件园板块,处于醇熟发展区,充分享有市政规划。

利好2:在交通方面,南部新城拥有三重立体交通(公共交通、快捷道路交通、城际交通),城品距新街口仅五站路,距百家湖仅7站路,坐享交通路网,可轻松畅达新街口、河西、南站。

利好3:在教育、文体、医疗方面,市政打造了1000米左右的中小学服务半径,也着力打造“15分钟文化圈”、“10分钟文体健身圈”、“15分钟健康圈”。城品紧邻建设中的南外雨花分校,享有优质教育资源。

利好4:在产业规划方面,软件谷作为全国软件产业地标,该板块将建成比肩班加罗尔的软件产业地标区。城品坐落软件谷旁,与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为邻。

利好5:醇熟商业规划,城品所在版块紧邻河西新城、秦淮区,主城优势明显。项目紧邻成熟运营的楚翘城,周边更有雨花客厅的E-PARK,让业主轻松享繁华。

基本信息:

项目动态:约89-143㎡宽HOUSE,新品上市

项目地址:南京市·安德门大街与宁双路交汇处(世茂城品售楼处)

详情请恰:4000990099-174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