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鲁能泰山7号院:体育+开启方山运动时代

2017-02-21 10:0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18日,“鲁能杯”方山春季运动会排名前列季——自行车慢行赛在鲁能泰山7号院售楼处活力开赛。体育爱好者们相聚方山,在一场活力四射的友谊赛中感受到了运动赋予生活的全新含义,同时对于生态、宜居的方山增添了新的认知。

慢行赛赛出活力 VR体验翱翔世界

18号上午,风和日丽的天气似乎是在迎接本次春季运动会的到来,售楼处聚集着跃跃欲试的运动迷们,五颜六色的比赛专用自行车成为他们今天的战斗伙伴。赛后,鲁能还为本次比赛表现优异的参赛者们颁发奖品,感谢他们对本次比赛的支持。

19号鲁能泰山7号院为大家带来的是VR看世界的活动,客户们在这里体验站立VR飞行,眼前即可呈现世界各地美景。此外,当天还有XBOX网球体感体验,一天下来,客户们既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又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

全民健身时代 体育+应运而生

追随时代潮流,体育经济不再单一发展,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越来越强烈。鲁能地产承袭品牌“体育”基因,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开创全新“体育+”产品系,革新中国人居格局。鲁能地产不仅满足人们对于住房、健身的需求,亦满足休闲、娱乐、教育、文化等多元需要,以体育+理念,赋予传统人居更为多元的内涵。

鲁能泰山7号院是鲁能地产在全国打造的第五座“七号院”,旨在打造方山生态休闲体育+墅区。项目周边拥有江宁体育中心、方山高尔夫球场、方山环山步道等醇熟体育配套,而在项目内部除了直饮水系统、夜光跑道、康体广场、邻里乐园、趣味足球墙等全龄体育设施外还有四星级酒店——钓鱼台美高梅旗下的MHub品牌配套。鲁能泰山7号院,内外体育配套联手为业主提供丰富齐全的体育环境,以全新体育生活范本开启方山运动墅居时代。

春节强势霸屏 2017看鲁能

2017年春晚,鲁能集团新春贺岁形象片携手中国女排运动员惠若琪、张常宁强势登陆,同时,春节期间包括“北京卫视”“山东卫视”“重庆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的5大黄金卫视都有鲁能项目形象片的播出,鲁能地产春节“霸屏行动”再次震撼中国。

鲁能地产2016年以300%的业绩增长强势挺进全国18强,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将努力超越,追求先进的精神发挥得酣畅淋漓,向2016年交出了一份优质答卷。2017年,鲁能地产坚持“新战略、新7待”的方针,将继续怀揣拼搏精神,砥砺前行。

项目动态:鲁能泰山7号院,方山下建筑面积约137-185㎡叠墅,叠加别墅、大平层景观房源在售,总价500-750万/套,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科学园格致路与弘景大道交汇处(方山国家地质公园东)

VIP热线:4000990099-39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