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房上市量锐减之下 南京库存又低了

2017-02-21 09:1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橘子姐

最近的楼市,有没有感觉,静得有些蹊跷?

2月已过2/3,本月南京开盘的项目还是寥寥无几,最为直接的反映,新房库存又降低了。截止2月20日下午15点,南京新房库存仅2.29万余套,又回到了一个低位。

包括北辰旭辉铂悦金陵万科翡翠公园深业滨江半岛葛洲坝招商紫郡蘭园、新城保利天地等在内的一众热点楼盘都喊话2月将入市,但本月主城自绿地玉晖领到住宅销许后,市场似乎没声音没图像了。

实则,看似低调的市场之下仍然是暗流涌动:以江宁的万科翡翠公园为例,此次预计推出400套房源,目前交征信报告的客户已达到了千组。

它们究竟会交上怎样的答卷呢?

1、你好,我的工作单位在江宁百家湖附近,家一直在外地,我想今年在南京买房,主要考虑教育,孩子过两年要上中学,有好的房源推荐一下,谢谢。300万左右能承受。

你好,江宁比较好的中学有东山外国语学校(民办、不划分学区)、南师附中江宁分校(民办、不划分学区)、竹山路中学(公办,划分学区),前面2所学校都不划分学区,你可以直接在百家湖买房;如果想上竹山路中学的话,建议看看东渡国际青年城万欣花园等二手房。

2、橘子姐,预算150万,男朋友在鼓楼区中央路上班,我在秦淮区白下路太平南路上班,你觉得买哪里合适?

你好,你们的上班地点一个在1号线沿线,一个在3号线沿线,根据你的预算,新房的话距离你们都比较远,建议你直接在周边购买二手房。

3、橘子姐,最近看了几个地铁旁边的公寓,总价90万都不到,我手头比较紧张,但又需要个住的地方,你觉得能买吗?

你好,公寓的话一般位置和配套尚可,比如在地铁站旁,周围还有商场、超市,自己住的话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后期转手会比较痛苦,如果选择到比较合适的项目,周边有比较多的潜在租客,未来有稳定的租金收益,我觉得还是可以的。

4、橘子姐,我想卖掉一套涨得太慢的房子,江南青年城,你觉得如何?

你好,该小区位于江宁的三山板块,交通不错,在机场线河海大学佛城西路站旁边,这几年来,其他基建的导入相对比较少,因而涨幅受限。

从深层次来考量,这里已不是江宁重点发展的区域,所能腾挪的空间不会太大,如果到你心理价位的话,我认为售出应该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5、橘子姐,我看中了一个楼盘,房价要3万的样子,你说我买了这个楼盘会不会站岗?会不会降价啊?

你好,尽管现在形势比较严峻,但会不会降价、站岗,要从楼盘所在区位、自身货量和规划是否能支撑得起房价等方面来综合权衡。

你没有说明是哪个楼盘,我觉得你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判断一下:周边配套如何(学校、地铁、商业)、是否品牌房企、剩余库存量还有多少、以周边二手房房价及成交情况(在周边找下中介咨询一下)作为判断。

大家有任何购房问题都可以加橘子姐个人微信(微信号:xuju0912)进行咨询,或者在微信下面留言评论,我会排名前列时间给大家回复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