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保利天地:完善城居住宅 幸福不断延续

2017-02-20 09:55: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居住的美好追求,进无止境。新城保利天地深知城居住宅需要跟随城市的发展而不断成长,因此荟萃多年住宅经验,身体力行以品质细节和匠心精神,为南京青年完善城居梦想。

全力以赴  承载幸福

在不断对城居住宅进行完善的背后,是新城保利天地整个团队的全力以赴,大到整个项目的区域规划,小到每个户型在空间上的拓展应用,天地通过过对传统设计的反复研究和灵活应用,并对产品各方面实行严苛标准,在品质展现上力求尽善尽美。

新城保利天地专注新时代下青年客群的需求,有针对性的打造的建筑面积约72-110㎡舒适户型,以合理的面积划分和完善的生活配套,满足客群的居住需求,并且在居住空间上进行多方位功能拓展,开阔视觉感受的同时延伸更多居住可能,承载青年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同时不遗余力的利用细节提升生活舒适度,天地精选科勒、摩恩等品牌,打造卫浴、厨房等起居系统,省心、省钱、省力,却不省对品牌的追求。随之匹配的成熟交付系统可以免去毛坯房的装修烦恼,直接享受惬意生活。

24载积淀  匠心致远

新城的24年,是与城市共同生长的24年,是从单一走向多元的24年。新城控股目前已发展成为多产品线、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综合性地产服务企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宗旨,提出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产品营建理念,为更多人筑造承载幸福的“家”。

得到客户认可已经是不容易取得的成就,新城保利天地却能将这种成就连续多次达成,凭借的正是对匠心筑家的那份坚持。对待产品精雕细琢,不放过任何细微处的居住感受,精益求精的追求,用行动证明无愧于客户厚爱。

天地位于地铁S1机场线翔宇路北站旁,地铁5站直达南京南站。将军大道、信诚大道等主干路形成“五横两纵”道路网,862、864、865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多样交通方式,便捷出行。

项目地址:江宁区乾清路77号(地铁S1号线翔宇路北站旁)

咨询电话:4000990099-2825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