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700亿元提升城市精细化 整治老旧小区240个

2017-02-19 09:0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 新华日报 记者 顾巍钟

18日,南京举行精细化建设管理动员会,今年共安排了近700亿元的建设整治项目,用于提升城市精细化。

精细化的具体要求是,“地上地下并重、面子里子并重、水下岸上并重”,确保城建统筹协调、表里如一。空中消除“蜘蛛网”,整治主要道路和重要交叉口各类架空管线及私拉乱接、跨街飞线、废弃杆桩,净化城市空间;路面,综合考虑道路改造、行人过街、智能交通、公交站台、建筑立面、广告店招、历史文化保护等诸多元素设计布局,做到整一条、成一线、美一片。除了完成22条主次干道精细化整治,还要整治周边背街小巷。水环境整治不仅要干净美观,还要恢复河道蓝线,贯通岸线绿道,让市民亲水休闲。此外,主城区还将新建41块、90万平方米游园绿地,填补绿地少有。景观大道、道路岛头栽种乡土树种、彩色树种、彩叶花卉,乔木、灌木和草地搭配,形成色彩丰富、季相分明的景观。还要整治老旧小区240个、房屋1900幢,7.2万户、21.6万人受益。小区出新将结合雨污分流、电梯安装、二次供水、建筑节能一体推进,有条件的还要修建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