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新区核心区 往西南调整扩容

2017-02-16 09:1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昨日从政府部门获悉,江北新区核心区区划正进行新一轮整合调整,青奥公园片区等整体由江浦街道划入顶山街道,纳入江北新区核心区统一管理,核心区往西南扩容。

浦口区民政局发布消息称,2月14日下午,南京市民政局人士莅临浦口区对江浦、顶山街道部分区划界线调整进行了实地考察。浦口区对江浦、顶山两街道部分区划进行调整,调整方案规定,将东起七里河与城南河入长江交汇口,沿城南河西南向至城南河桥,至浦滨路北上,至浦口大道西进至浦珠南路与龙华路十字路口,继续向西北至沿山大道,在沿江浦街道七里桥社区与白马社区和老山林场自然分界线,至老山林场南界线(包括青奥体育公园片区、原浦口经济开发区江浦片区、江浦街道七里桥社区)约19平方千米划入顶山街道,由顶山街道负责管理。

浦口区民政局介绍,此举是为了进一步理顺新区核心区域行政管理体制,统一新区核心区建设区域范围内城市管理和居民服务,整合核心区范围各类资源,更好地服务江北新区建设。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前有关江北新区核心区的规划中,江北新区核心区主体在顶山街道内,外加泰山街道部分。其南侧原来以七里河为界。此番区划调整后,青奥公园片区也将被纳入新区核心区统一管理,核心区南拓到了城南河。

来源:南京晨报 记者 倪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