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句容拍30幅地入账21.5亿 新城再拿地

2017-02-15 17:4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句容楼市挺火,不少开发商争相到句容抢地!据本站统计,去年南京有10多家品牌房企跑去句容拿地!碧桂园、新城、金辉、中天、富力、绿城、东原、远洋等都已涉足这片区域。

句容30幅地块成交一览

而昨天句容再度拍地,且一次性推出30幅地块,总出让面积超74万方,其中26幅地块位于赤山湖,隶属赤山湖管委会,最终这26幅地块都被江苏协鑫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

此外句容华阳镇、郭庄镇也各有两幅地块出让,且华阳镇两幅地块最终被新城获得!这也是继去年收购句容四宗宝华镇地块后,新城再一次入主句容。成交价显示,新城此次拿下的华阳镇河滨南路北侧、高骊山路西侧局部地块楼面地价已达5519元/平!

目前句容房价已普遍在万元以上,不少在南京没有买房资格或买不起南京房子的人将目光转向句容,句容一些楼盘置业顾问也表示:在句容买房的南京人的确比当地人还要多。句容当地人看南京人抢房,就如同我们看土豪抢仁恒江湾城一样。

(茅山风景区)

句容为何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呢?或许跟近期爆出的不少句容利好消息有关!

1、宁句城际今年开工

据了解,宁句城际已经被纳入南京27个重大项目之中,今年将开工建设。这条线路全长30多公里。始于马群换乘中心(与2号线进行换乘),目前规划上分主线和次线,线路呈“Y”字形,主线止于句容站(句容新客运枢纽)。

☞2、恒大童世界入主句容

12016年2月30日,恒大旅游集团与句容市签订合作协议,打造世界高级童话神话主题公园--恒大童世界。且句容为加快推进恒大童世界项目建设,成立恒大童世界建设指挥部,可见政府对这个项目的重视。

☞3、句容买房优惠政策多

在2016年年末,句容市出台了十一条楼市新政,全面落实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五大任务。对在句容买房给予了不少支持政策,例如购买商品房即可落户、异地缴纳公积金的在句容买房也可申请句容公积金贷款、毕业五年之内的新就业人员可以提取父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购房等等。

☞4、借势仙林湖

句容宝华与仙林湖相邻,但仙林湖房价目前已经破三奔四,高攀不起的买房人只好将目光转向仙东。加上目前仙林湖已有2号线、4号线,交通上仙东对接南京主城区也没有太大问题。此外仙林湖万达茂对仙东也有一定的利好辐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