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见机行事买房搞定女神 已替你网罗全市刚需盘

2017-02-15 09:1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

这年头微博、朋友圈花式秀恩爱撒狗粮的太多!

但是,我只想说

请不要打扰我学习的热情!

然而,朋友圈的友人们撒起狗粮依旧不客气......

既然不能把我和你爸爸妈妈分在一组,那么有些话我也不得不讲了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你送了吗?还打算结婚吗?

那有没有房子啊?没有房子怎么搞定丈母娘?

怎么给女神一个安全的家?

什么也别说了,与其花心思铺张浪费送礼物,

还不如精打细算把新房订了,慢慢撒狗粮!


今天上午,年后首场土拍看的人胆战心惊,面粉贵过面包的情况遍南京都是。土拍之下该如何买房呢?

可以说,买房是一门学问,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考虑的不仅仅只是房价:低总价、首付多少、月供多少。还有最关键的一点:是否适合自己!

论单价 南京这些盘最有话语权!

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如果没有非富即贵的家庭,想要留在南京实属不易。此前,本站曾经搜罗全市,目前南京单价在1-2万之间、且有小户型的的楼盘只有25家左右。其中翠屏湾花园城二期E53公馆、弘阳春上西江目前已处于尾盘状态,即将售罄。

相较于刚改和改善楼盘来说,刚需盘房源十分紧缺。在统计的20余家楼盘中,有近半的楼盘所剩房源已经不多,例如世茂梦享家、招商兰溪谷、弘阳时光里、善水湾等,且买且珍惜吧。

目前,除了类似新城保利天地、中国铁建原香颂、禹洲弘阳滨湖里少量推盘节奏较快的楼盘,其他楼盘基本处于等待的状态中,多数节点未定。

这么说,你还有时间秀恩爱么?再不带着女神看房,好房都要被买光了!

货比三家 合适最重要!

作为年轻人,首次购房选择的不仅是一个住的地方,首套房还包含了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在选择之前,还有以下集中情况需要特别注意,毕竟女神不喜欢就难办了。

1、购房前熟悉上文表格中的楼盘!有必要了解南京楼盘的分布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有自己的选择。

2、正确估量个人资产及家庭可支配收入,首先要计算家庭平均月收入,包括利息收入和各种货币补贴,尽量购买自己能够得着的较高价!口袋留几万饿不死就行。

3、选择适宜的区域,以双方的通勤时间为计算方法,交通便利是首位。年轻人,不应该一直在路上。

4、购房前了解清楚不同楼盘物业管理的收费标准等细节。

5、首套房尽量选择小户型三房,为婚后生活做好打算。往往首套房置换二套时间较短,装修不需要下“血本”。

最后,祝广大撒狗粮的恋人们都能喜结良缘、买到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