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濠锋星钻:宁句一体化再加速 仙东投资正当时

2017-02-11 17:1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7日下午,宁镇合作项目座谈会南京召开。两市多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排定了9个重点项目,包括交通、教育、医疗等各方面,特别交通方面,宁句城际轨道的今年开建、宁镇城际轨道今年开展项目研究等都印证宁句一体化进程的提速。

宁句一体化利好频频  仙东板块价值日益凸显

在“宁句一体化”战略背景下,仙东正全面融入南京城区的发展规划,板块价值日益凸显,而仙东板块近两年的快速发展也再次印证了板块价值。便捷交通、优质教育医疗、齐全生活配套、主城三分之一的价格等诸多因素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考虑置业仙东。而区域内的濠锋星钻项目,自开盘以来,依其项目自身众多优势加之仙东版块利好加持,更是众多购房者自住或投资的不二选择。

成熟配套  生活一步到位

濠锋星钻位于仙林东热点板块,紧邻南京仙林。随着宁句一体化、南京都市圈城市发展联盟及仙林宝华宜居新城的打造,板块发展一直利好不断。如今万达茂、金鹰奥莱二期、羊山湖风情街、南京华侨城等项目都已纷纷开建,仙林东板块发展如火如荼,各项资源、配套皆与仙林同步规划、发展。

濠锋星钻周边区域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4号线双地铁相邻,交通便利,畅达全城。项目内部打造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五星电器,吉麦隆超市也将商洽入住,将您的家打造为繁华便捷之处,选择它,您的生活必然从容不迫,惬意随心。

轻松入住   现房省心更省力

如今,越来越追求快节奏、高品质生活的现代都市人,对于买房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于他们而言,与其耗费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来自己装修,不如买一套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只需添置自己喜欢的家具,时尚居所立马呈现。濠锋星钻小户产品致力于成品交付,只需轻松拎包入住,好生活马上开始。

宜居小户   百变空间更多舒享

据悉,项目建筑面积约82-90㎡的幸福小户,全部采用一梯两户合理设计,关注家庭生活细节,户型实用,空间舒适多享,满足家庭需求,无论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较新销售动态

濠锋星钻目前在售82-90㎡一梯两户 品质美宅。在售房源为4#楼和5#楼,紧邻项目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社区中庭景观,现正火热销售中,欲购从速,分秒递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