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传新城2017销售目标1000亿元

2017-02-08 09:25:16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2月6日,有媒体消息披露,新城内部已经将2017年的业绩目标定为1000亿元。

有媒体就此致电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捷求证,虽未得到正面回复,但从欧阳捷的言辞中不难发现,2017年要实现千亿或已是大概率事件。

“具体目标目前还没有确定,但2016年从公司内部来算,新城增长率达到115%,2017年增长虽没那么快,但只要增长50%也已经接近千亿,即使按照平均30%的增长率,也超过800亿了,千亿目标也就这一两年的事情。”

据悉,新城2016年全年拿地超过60宗,拿地金额达546.3亿元,同比增长130%,占全年销售金额达84%。欧阳捷表示今年仍将保持2016年的拿地节奏,土地储备更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