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宁高城际首列车6月底交付

2017-01-21 09:5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地铁获悉,宁高城际项目车辆正式开工,首列车将于今年6月底交付,较高运营速度为120公里/小时。

宁高城际二期工程从禄口新城南站为起点,经江宁、溧水、高淳三区,终点到高淳站,与已投入运营的宁高城际一期在翔宇路南站同站换乘,线路全长52.42公里,设铜山、石湫、明觉、高淳北、高淳等5个车站。据南京地铁介绍,1月17日上午,宁高城际项目车辆开工仪式在浦镇车辆厂举行。宁高城际项目共计12列/36辆车,为B型车,较高运营速度为120km/h。按照计划,宁高城际首列车将于2017年6月底完成所有厂内型式试验,并交付到车辆段。

来源:现代快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