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员工专访:你我心中最美的她—凤凰管家许招娣

2017-01-19 11:3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在物业服务中客服这一岗位是直接服务于业主的,业主有什么意见和建议都是先反映到客服这里,接下我们来看一下这位“状元”的经历——碧桂园凤凰城物业服务中心凤凰管家许招娣。

图:凤凰管家许招娣

许招娣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年轻姑娘,她怀揣梦想、满怀希望,于2014年11月入职句容碧桂园凤凰城物业,从最基本的客服岗位做起。她凭借亲切的笑容、熟练的业务技能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多次被业主赞扬。对待业主,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以恪守服务为承诺,更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为工作目标,无论业主有怎样的需求,她总是以真诚的微笑和充足的耐心来面对。

图:业主的赞扬

本着对业务精益求精,对业主热情周到的原则,抓规范化服务,从细节工作做起,注重工作结果。在日常工作中她仔细聆听业主的需求,并协同其他部门努力沟通协调,直到问题解决,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因此她不仅收获了业户对公司的良好口碑,也切实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质。

图:对空巢老人进行关怀

通过公司的多方位培训和自己的努力,现任职凤凰管家,负责凤凰岛、幸福里商铺、幸福里2幢、4幢,并担任3、4、5期客服板块负责人。她说,在物业服务这条路上,她会坚持不懈,一直努力!

4000990099-390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