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集团选送37家企业新四板挂牌上市

2017-01-19 10:3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南京企业服务平台携手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历时3个月选送了37家会员企业实现了新四板成功上市挂牌。

2017年1月18日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联合绿地企业家俱乐部会员企业的上市挂牌仪式在南京河西新地中心正式启幕。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南京企业服务平台推送了包括南京思博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坤欧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7家企业成功实现新四板上市。仪式当天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南京一公司副总经理刘彬先生和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商办项目营销副总监毛冰清女士为各上市企业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并现场与企业家们一起敲钟,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示: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南京一公司副总经理刘彬先生现场致辞)

新高度——深挖企业需求,创企业扶持新高度

绿地集团江苏企业家俱乐部南京企业服务平台立足于绿地南京商办项目。2016年绿地集团南京绿地之窗项目实现了24.6个亿的大卖,成功位居南京商办项目业绩NO.1。2017年陆续还有绿地湖南路项目、江宁正方大道项目推出,坚持从楼宇经济做起帮助更多企业进入一流行列。  

2016年绿地集团为了助力企业家的发展,创立了智慧办公运营品牌——“OFFICE+”。OFFICE+涵盖集成办公中心,商务配套中心,企业家俱乐部,企业扶持中心,海外服务中心六大模块,立足于绿地集团的商业百科全书将一切实体化,从初创企业到集团,为企业发展路上出现的问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南京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成功吸纳700余位知名企业家成为会员,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功能,完善层级建设,致力于打造高端价值服务体系,为企业家俱乐部会员提供更完善、更深层次的服务平台。让企业家在买绿地的办公的同时也是购买企业未来发展的盟友。

(图示:部分选送企业与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南京一公司副总经理刘彬先生合影留念)

新模式——搭建服务平台,优化服务模式

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创立于2013年5月3日,隶属于江苏省金融办旗下,主要职责是为非上市的公司股权、债券、资产和相关金融及其衍生品的批准募集挂牌、登记、托管、交易、融资、结算、过户、分红、质押等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组织和监督市场活动,发布市场信息,代理挂牌产品买卖服务,为市场参与方提供咨询等综合服务。坚持回归资本市场的本源,遵循市场的固有精神,致力于打造一个符合中小企业需要、符合未来发展的市场,努力成为中小企业尤其是江苏的中小企业务实高效的投融资平台。

本次企业成功上市挂牌的企业均为年收益在1500万以上的企业,37家企业不仅会获得由省股权交易中心颁发股票代码证书,而且会获得由江苏省政府提供的10-20万不等的扶持资金,在以后的发展历程中省股权交易中心会持续给予企业在金融、托管等方面工作支持,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充分的养分和呵护,助力企业走向更高的挂牌板块。

(图示:绿地集团江苏事业部商办项目营销副总监毛冰清女士现场与企业家一起敲钟)

新未来——企服整合高端资源,深化合作启未来

绿地企业家俱乐部一直致力于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所需,不断提高服务层次和服务内容,扩大品牌的影响力,加强与企业家的互动。通过与省股权交易中心的合作、宣传,为绿地商办业主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提升绿地商办项目的潜力价值,成为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成为绿地业主的内在动力。

绿地企业家俱乐部以深化合作、资源互助、立足长远、成就企业发展战略,旨在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个人,深化合作,携手共进,为企业创造发展机遇,实现发展互助,提供发展动力,破解发展难题。

后期南京企业家俱乐部会继续深化合作、资源互助、立足长远,成就企业为发展战略,旨在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个人,深化合作,携手共进。

(图示:绿地企业家俱乐部选送的37家上市企业代表与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4000990099-1569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