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的“红包战”将被湖南路的“掘金热”取代

2017-01-18 14:4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互通2条地铁  建筑面积25-100㎡地铁金铺  全城争藏

一到过年,“抢红包”就成了佳节必备项目,支付宝、微信连续两年的“红包大战”打的异常激烈。今年支付宝表示要将去年欠的“敬业福”还给大家,红包不玩均分而是随机分,微信也表示今年没有“红包战”。

红包抢来抢去,一年发出的红包总要比收入囊中的多,所以抢红包只是微微娱乐一下的项目,挑选到优质的投资产品才是财富积累的关键。【湖南路地下商业街】建筑面积25-100㎡地铁金铺,以黄金地段和超高人气等优势备受投资者热捧,掀起新一轮的“掘金热”。

媲美新街口的湖南路商圈,繁华“本色”实力重现

湖南路商圈,是与新街口商圈相媲美的老牌商圈,位于鼓楼区正中心,与鼓楼区政府毗邻。在市区两级政府强力推动下,百亿资金注入,湖南路的改造升级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

作为南京市重点项目,【湖南路地下商业街】领衔带动,与绿地集团携手共建约70万㎡商业综合体,打造全新的商业旅游休闲中心;新城吾悦广场兴建,预计2017年开业,凤凰广场、金茂广场二期升级、狮子桥美食街全新改造等多项目助力齐发,定将再现湖南路商圈的繁华魅力,潮流万象汇聚于此。

2大公园&2条地铁,旺盛人气成就掘金旺地

一条1.1公里长的【湖南路地下商业街】,东西两侧纳入玄武湖公园、西流湾公园,串联起明城墙、颐和路公馆区、山西路广场民国建筑群,未来将是一条汇聚百万文旅客流的“黄金动脉”。

另外,【湖南路地下商业街】东接玄武门站,融聚地铁1号线海量客流,西连“换乘王”5号线的山西路站,且作为未来两条地铁线路的换乘必经地,百万地铁对流客流,磅礴人气蕴藏无限商机!


4大主题街区,5大节点广场,筑就“财富长廊”

【湖南路地下商业街】,由“南京客厅”、“中央书坊”、“万国食客”、“未来街区”4大主题街区,与5大节点广场串联而成,一个凝萃世界精华的商业王国,筑就未来24小时繁华不落幕的地下不夜城,带来精彩纷呈的全新购物体验。

D街区建筑面积25-100㎡金铺,直通双地铁站,罕有的产权式商铺,一铺传三代的财富保障,掘金湖南路势不可挡!

接待中心: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凤凰台饭店大堂

贵宾专线:400-099-0099 转 376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