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分众时代下涵碧楼前驱的分众服务

2017-01-18 14:1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经有人预言说,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而作为预言人工智能出现的观察者凯文·凯利也曾说过:“人工智能将成为像电力一样的基础服务,人人都可以购买。”为此我们下意识的想到苹果手机的Siri,微软的小娜(Contana),以及网购一族时常接触到的旺旺智能在线,对于这样的人工智能,我们不可否认的是,或许一定程度上,人工智能是让更多的人在互联网信息时代享受了更多的便捷,但是就目前而言,人工智能终究是不能替代专业的客服团队所能给与的更多的服务和方便。

好比汽车油箱见底了之后,人工智能所能为你提供的还是流于表面的信息服务,只有到达加油站之后才能充满油箱,加油站才是油箱的补给站,是必不可少的服务终端。所以说,与人工智能相比较之下,人的服务还是必不可少的。

在网络信息时代中,越来越多的人会根据自己的学养见识以及生活趣味,选择属于自己真正需要的服务。比如旅行,比如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比如居住氛围和社交等等。所以在今年房价越来越高的高地上,很多的人豪郑千万购置一套可以安居的住房,或给自己享用,或给父母子女居住。

纵然房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对于已经拥有一套住房或者两套住房,无需考虑改善型住房的富人阶层来说,能够享受生活,享受自然环境的居所才是合适自己身份以及生活品质的。

所以说,在受众群体存在区分的情况下,服务也需要有着分众时代的显著标识精进,如此才可以更好的帮助社会大众选择和享受更为贴心的服务。就比如一些离家在外的商务高管,他们需要的是可以有家的温馨之感的住所,而非是每天行色匆匆的酒店之旅。再比如退休在家的老人,他们需要的是每天衣食无忧之外的好环境好氛围,可以不用外出就可以享用的商业配套服务资源。还有一些年轻的海龟群体,他们已经有些适应了国外的餐饮以及生活节奏,需要的是慢节拍的生活以及有情调的居住环境。

出于对于分众时代各个群体的不同需求,也依从自身的定位以及发展战略布局,涵碧楼立足于环境与建筑合二为一,服务与氛围相辅相成,身份与尊荣实至名归的理念,倾力打造出了南京涵碧楼·行馆。

在这里,无论是上述的哪一个分众群体,都可以在涵碧楼·行馆享用到自己最为需要的人性化服务。比如商业高管们可以无需操心每天居家的house keeping 和换洗衣物的清洗,每天都可以享用到涵碧楼酒店轻食餐厅丰盛的早点以及晚归回家可以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台湾牛肉面,需要出差管家秘书安排的车辆在楼下随时候命,并且离南京禄口估计机场只需40分钟的车程。

涵碧楼·行馆在一定意义上,将其客户群体的定位圈定在了财富阶层。其实更多的,涵碧楼还将所有的既定受众客户进行了再次分类,更为细化的将行馆业主所需要的服务具体化到各个年龄层以及职业层。

不管未来是不是人工智能的天下,但是在现在的当下生活中,涵碧楼24小时的分众服务是财富阶层享受生活,精彩生活必不可少的。有一句话说的好“享受当下,及时行乐”,这不仅仅是消费观,更是服务的层级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