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府邸:人气现铺年终礼 给新年来点甜

2017-01-18 10:1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7-133㎡临街现铺 6.1米挑高 全城发售

临近春节,临近年终奖,年终奖怎么花?买点啥才算值?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享城市繁华商圈,拥海量人潮,立体交通,配套醇熟,可谓一席临街现铺,正是年终奖的好去处。

商圈地段优势 买到先得先机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地处城北商圈迈皋桥,地铁1号线直达,2 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玄武大道、栖霞大道、长江二桥及机场隧道等城市要道串联起南京各个繁华商圈,地段价值带动商业价值,商业发展后劲足,投资优势凸显。

人潮即钱潮 投资稳健稳妥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配套22万方城北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谷·慧生活广场,汇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于一体,并引入汇银乐虎大商超、星巴克、必胜客、ONLY、VERO MODA等潮流品牌,同时与街区形成环形消费闭路,多元化的业态布局商业,精彩纷呈的商业格局,高能辐射迈皋桥、新玄武、燕子矶、尧化门等区域海量消费群体,人流源源不断。

除此之外,拉萨路小学分校、熊猫幼儿园两大菁英教育资源近距离颐和文化休闲商业,周边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麦当劳、肯德基、各大银行、苏果超市、沃尔玛卖场等生活设施俱全,无缝隙导入并锁定城市中高端消费客群,商圈人气消费可观,商业机遇唾手可得。

6.1米挑高稀缺铺面 钜献岁末

颐和文化休闲商业街区,既是社区临街商业,也是双边开放式的步行街,商铺主打37-133㎡挑高现铺,铺铺临街,大开间,短进深设计,得房率高,功能随心布局,稍作调整楼下一间咖啡吧,楼上一间书吧,慢生快活。当然不自营也可以选择当甩手掌柜,如此稀缺的挑高商铺产品,出租出去也不失为一种投资良策。

商铺享受自有百万方社区4000余户菁英家庭稳定的消费基数,未来还将持续增加,此外左右也是高端品牌社区林立,固定消费基数大,投资空间清晰可见,商圈全城仅供88席,错过不再。

销售动态:中电颐和府邸37-133㎡商铺,6.1米挑高空间设计,全城发售中!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4000990099-157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